朱孝天称患罕见病 盘点身患罕见疾病的明星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2 10:38: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即将举行婚礼仪式的朱孝天近年来发现脸圆润了不少,身体也有发胖的迹象。前段时间参加综艺节目时朱孝天称患罕见病才无法维持体型。除朱孝天之外,娱乐圈中也有许多明星深受病痛的困扰,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朱孝天结婚照

朱孝天结婚照

  朱孝天上节目努力减肥,企图让自己瘦回刚出道前的模样,不过录像前半小时却因身体出现疼痛状况临时缺席,事后他忍痛返回节目,朱孝天还在镜头前吐露自己是因罹患罕见疾病,无法控制体重才会暴肥。但现在他决定努力减肥,让不少粉丝相当心疼。

朱孝天发福

朱孝天发福

  37岁朱孝天参加内地东方卫视减肥节目《燃烧吧!卡路里》,录影前半小时却因后臀抽痛缺席,原来他患罕见疾病纤维肌痛症,身体经常会莫名抽痛,也容易因按压引发疼痛,这个神秘病症目前还查不出原因,也无法根治,只能用药物或物理治疗减缓症状。

朱孝天称患罕见病

朱孝天称患罕见病

  朱孝天谈到多年来一直被媒体在身材作文章,却很难对外界解释,是因为病痛所以无法维持体型,参加这个节目是想着已经是最后的机会,找回健康的感觉,长久忍耐压抑之下,一时情绪激动潸然泪下;他之后重返录影现场,忍痛完成燃脂运动,不过该集一开始量体重时,原本86.2公斤却复胖1.5公斤,让87.7公斤的他一脸尴尬。

  揭秘明星罕为人知的怪病

  林依晨:脑下垂体肿瘤

  林依晨2008年拿下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奖,同年却觉得身体状况奇差无比,加上经期不顺容易水肿,体重忽胖忽瘦,她挤出时间接受全身高级健康检查。报告出炉后被告知脑下垂体蝶鞍部出现椭圆形囊肿,她说:“我一度好害怕,担心自己会死。”隔年2月她住院开刀,术后因伤口影响出现多种症状,当中最严重是脾气变得容易暴怒。

林依晨

林依晨

  蝶鞍部囊肿属脑下垂体肿瘤,医生表示她因压力过大才会患病,但确切病因不得而知,经历过这次手术后,林依晨开始调整心态,感慨良多的她说:“不要太相信自己的感觉,一年一次的身体检查必不可少,你浪费这一天的时间,也许就会救了你的命。”

林依晨照片

林依晨照片

  张韶涵:心脏二尖瓣膜脱垂

  从曾经如日中天的小歌后到此后长时间的半退隐状态,张韶涵的身体状况让人担忧。在拍摄偶像剧《公主小妹》期间,为了在46天内拍完,张韶涵曾一天睡不了5个小时。马不停蹄的工作,也让她身体吃不消,半年内3次因病取消通告,原本就瘦小的身材,曾一度降到36公斤,最后竟积劳成疾,终于病倒。

张韶涵

张韶涵

  2008年,张韶涵病发,临时取消各类活动,甚至获得最佳女歌手都没有上台领奖。去了医院之后她被诊断为患有“心脏二尖瓣膜脱垂”,一度中断工作,去加拿大接受治疗。这场病对张韶涵造成的最大影响就是08年新加坡的演唱会,原本3月的演唱会推迟到6月。包括很多广告、宣传合约无法履行,造成上千万的损失。因为身体原因,张韶涵不得不选择停工休养,只接广告、商演,没接新戏,一直处于半隐退的状态。

张韶涵生病

张韶涵生病

  周杰伦:僵直性脊柱炎

  周杰伦出道不久就公开承认患有家族性遗传病——僵直性脊椎炎,这种病需要长期治疗以及好好休息,但是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周杰伦完全停不下来,尤其是在他踏入电影圈之后,不管是拍电影还是自己做导演,都必须天天吊钢丝蹲片场,外加剧烈的武打动作,时不时会导致脊椎炎再犯,一度中断拍摄,紧急吃药治疗。

周杰伦

周杰伦

  对此,周杰伦也好几次在节目上承认发起病来会经常性地全身疼痛,严重起来连走路都困难,睡觉的时候翻身都没有办法翻。此外,他还被验出血管超龄硬化,严重者会导致痴呆甚至瘫痪,如发展至心血管硬化则可能突然死亡,十分可怕。

  谢霆锋:皮肤癌

  谢霆锋在剃头拍电影《十月围城》时,发现头上有一粒黑痣,但当时他没有理会。此后霆锋再剪短头发时,发现痣变大了,这才去医院做检查。当时医生向谢霆锋表示这不是一粒痣,随后发现是黑色素瘤,是皮肤癌,要立即处理。

谢霆锋皮肤癌

谢霆锋皮肤癌

  此后霆锋入院做手术,将“黑色组织”全部切除,并缝了五针。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透露:“当时霆锋如果不做手术,可能会有后遗症。”

  周海媚:红斑狼疮

  周海媚曾在事业的巅峰期因工作强度太大而患上红斑狼疮,该皮肤病对容貌会造成很大伤害,且极易复发,周海媚一度停下正在拍摄的《纵横四海》而去遍寻名医。此后周海媚也极大地减少了工作量,防止病情再度反复。

周海媚

周海媚

  田震: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

  歌坛天后田震曾因为长期的工作压力以及爱抽烟的习惯,患上了名为“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血液病,令人震惊。当时田震突然从歌坛退隐,引发许多传闻与猜测。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复出的田震已经能笑谈自己昔日的病情:“其实,在血液病里边算是轻的,没有像传说那么严重,现在就好了。”

田震

田震

  田震自曝生病期间医生帮她补了很多课,“跟他们聊天的时候,感觉自己特别无知,他们就说,像我们所谓的艺人嘛,有时候生活时间不规律,医生就说‘这是在逆天行事’,作为人来讲,吃五谷杂粮,你必须要尊重最古老的生活习性。”

  刘欢:股骨头缺血性坏死

  2008年奥运以后,刘欢曾一度消失在公众的视野里,原来是因病退隐了四年。刘欢生的病叫做“股骨头缺血性坏死”,源于他的右腿髋关节在2004年3月初受过一次伤。那时他正在准备个人演唱会,没工夫去医院。过了一两个星期也就慢慢恢复了,所以他一直没有在意。不过自那以后,他注意到跷二郎腿这个动作右腿渐渐无法完成了。

刘欢

刘欢

  2009年年初在美国的一次负重家务劳动中,刘欢的右腿又不慎受伤,痛得走不了路,本以为会像上回那样慢慢见好,却事与愿违。后来刘欢回到北京医治,被确诊为“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第二期。做了手术之后他也接受了医生的建议:手不离拐杖。因为这个病他沉寂许久,直到2012年才重新复出。

  林志玲:酒精过敏

  林志玲对酒精过敏也是圈内人尽皆知的,酒后的林志玲总是面红耳赤。林志玲还曾因为酒精过敏不愿喝酒,而“得罪”那英

林志玲

林志玲

  那英在做客侯佩岑的节目时,曾讲述了自己劝林志玲喝酒的故事。事情发生在有一年的嫣然慈善基金晚宴上,经纪人洪伟明带着林志玲到处敬酒,正好坐到了那英那桌。看着弱不禁风的林志玲,海量的那英心想,这下你可倒霉了。

林志玲酒精过敏

林志玲酒精过敏

  此时,林志玲举着一杯红酒跟那英说:“很高兴认识那姐!”那英就一口气把酒给干了,结果林志玲还举着酒杯站在那里不喝。那英脸一平,说“这就不对了,你为什么不喝?”林志玲就有些不自然。那英说,看到林志玲这样,她当时就觉得“你装什么装?”

  林志玲喝酒失态

  林志玲推脱:“我喝完了会全身都红。”场面有点尴尬,这时,那英的经纪人出来煽风点火,说:“老那,你干什么,人家又没要喝……”那英说:“林志玲,你可是在北京!你不喝的下场是什么,你知道吗?”洪伟明赶紧跳出来打圆场说:“好,那你喝一点点!”

林志玲照片

林志玲照片

  这时,那英指着林志玲的高脚杯说:“既然都说到这里了,你就从了吧?”林志玲一句“失礼了”,然后仰头干下那杯红酒,这下,林志玲可有罪受了,身上立刻开始发红,坐在那里不停地挠,没过多久,就和经纪人尴尬地离场了。

  陈奕迅:躁郁症

  陈奕迅曾在演唱会中自曝患躁郁症及“人群恐惧症”,令粉丝担心不已。陈奕迅也多次在受访时坦承近年压力大,几乎未曾好好休息,令他身心疲惫。

陈奕迅

陈奕迅

  去年陈奕迅被指躁郁症发作,他笑言:“我本来从小就是个疯子啊!”并自问自答,“看报纸写 陈奕迅有病啊? ,你现在才知道啊!”表示不会被报导影响心情。

  刘若英:“黄昏恐惧症”

  刘若英曾经自曝患上“黄昏恐惧症”,一到黄昏就开始感到焦躁、沮丧、不安,严重时甚至痛不欲生,只好强迫自己黄昏时不外出。

刘若英

刘若英

  苏志燮:“气球恐惧症”

  韩星苏志燮曾在节目中自曝看到气球就会心情不好,感觉会爆炸,有棱角的东西也不能看。虽然被主持人调侃“你的鼻子就很有棱角”,但其实苏志燮的情况是心理强迫症的一种表现。

苏志燮

苏志燮

  张智霖:“幽闭恐惧症”

  张智霖曾称自己有“幽闭恐惧症”,每次拍戏躲在黑暗的小空间里都会引发他的不适。

张智霖张智霖

张智霖

  王杰:厌食症

  歌坛浪子王杰曾经患上厌食症,曾以伤情的歌声打动了无数人的他退隐后再度复出却再也回不到昔日巅峰,有媒体报道巨大的压力令他患上神经性厌食症。

王杰

王杰

  谢和弦:躁郁症

  谢和弦在2012年曝出罹患躁郁症,无法控制自己而暴走自残,他的父亲难过地将他二度送进草屯公立疗养院。

谢和弦

谢和弦

  谢父接受访问时曾透露,当天谢和弦企图撞车被路人阻止,对著医生说要牺牲自己拯救人类,这是谢和弦第一次送进疗养院。谢和弦之后状况好转,但回家后又上网开炮闯祸,再度入院。谢父心痛地表示,谢和弦不断打自己、捶墙,双手被院方绑上束带,让他不忍多看。

  蔡依林:皮肤过敏

  有着甜美脸蛋的蔡依林,有一段时间皮肤严重出状况,之前她接连出席牛仔裤代言等活动时,都被拍到严重冒痘,被疑是皮肤过敏,模样吓人。

蔡依林

蔡依林

  徐若瑄:面部神经失调

  台湾某周刊曾拍到徐若瑄“露出诡异嘴型”。徐若瑄之前在上海拍戏,只露出左脸颊,更用大丝巾遮掩略嫌肿胀的右颧骨。徐若瑄曾不顾剧组如火如荼赶戏,坚持请假返台就医,当时就传出,徐若瑄因拍戏出了意外,导致颜面神经失调,俗称脸中风,又称有如施打过量的肉毒杆菌般,脸部呈现僵硬状,内地媒体则以“面瘫”形容之。

徐若瑄

徐若瑄

  全程“不展笑颜”

  该刊记者观察称徐若瑄“右脸显得有点肿胀歪斜”。在拍戏的现场,徐若瑄也不时抽动着脸,或用手搓揉脸颊,偶而一笑时,还用手捂着嘴,多半的时候,徐若瑄总是一副“木然”表情,神色相当僵硬。仔细观察,徐若瑄的右边颧骨,在她嘴部有表情时明显突出,肿胀得像是刚进行治疗过后,使她边走边用丝巾遮住右脸,“颜面神经失调”的说法,似乎更可信。

  朱孝天称患罕见病却还决心努力减肥维持体重,敬业态度令人佩服。明星也是普通人,也有生病的时候。只是光环加身,让他们受到更多的关注,以致于需要花费更大的心力去对抗疾病。希望这些深受病痛折磨的明星都能早日恢复健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