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婚礼伴郎是谁? 朱孝天结婚F4到底会不会出席?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2 09:37: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孝天要结婚了,作为F4的成员之一,大家都想知道朱孝天婚礼伴郎会是谁,朱孝天结婚F4到底会不会出席?其实,关于F4所有成员是否出席朱孝天婚礼一事,媒体的报道一天一个变。F4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朱孝天婚礼伴郎是谁

朱孝天婚礼伴郎是谁

  朱孝天韩雯雯婚礼伴娘伴郎团有谁?

  朱孝天的婚礼邀请了哪些明星嘉宾呢,昔日的f4成员会不会到场。近期明星婚礼层出不穷,各家都在比拼婚礼伴娘团,那么朱孝天的婚礼上将有哪些大牌明星助阵,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朱孝天和韩雯雯将于9月3日办婚礼,备受关注的一点,F4成员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有没有参加朱孝天婚礼? 婚礼嘉宾名单引关注!据悉,喜帖已寄给F4成员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希望我最幸福的时刻有兄弟们一起见证”,但仔仔、言承旭均不会出席,吴建豪还不确定,F4可能变F1,合体破局。

朱孝天韩雯雯婚礼伴郎团会是F4吗

朱孝天韩雯雯婚礼伴郎团会是F4吗

  当年以《流星花园》捧红F4的制作人柴智屏则未接到婚礼邀请,据知两人没心结,但包括他7月初台北婚宴,她2场皆未受邀,令人不解;她昨说:“可能他觉得我很少和他联络,这种事我看很开,不管有没被邀请,我都会祝福他。”仔仔则透过经纪公司献上祝福:“才子佳人、百年好合。”

  柴智屏曾到新加坡喝吴建豪喜酒,仔仔登记未宴客,单身言承旭偶尔也和她简讯,朱孝天是F4中和她最少联络的。为何没邀她?朱孝天公司说还没收到新人提供的嘉宾名单,有谁参加尚不清楚。

朱孝天韩雯雯婚纱照

朱孝天韩雯雯婚纱照

  朱孝天结婚邀F4十五周年合体 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当伴郎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朱孝天3月曝出与内地女星韩雯雯登记结婚,12日中午小两口从北京赴女方故乡沈阳领证,经纪人稍早透露晚上将到大连举行简单的婚宴,主要邀请女方家人及朋友出席,之后则计划在台湾、北京两地举行婚宴,至于时间及地点暂不确定,但一定会邀请F4兄弟们出席。

  朱孝天10日在老婆韩雯雯的生日派对上深情求婚,献唱浪漫情歌,还手持捧花和3克拉钻戒下跪求婚,感动落下男儿泪。12日小两口领证,朱孝天正式成为F4第3位人夫,经纪人向媒体透露,晚上将举行女方婚宴,邀请女方家人及朋友到场,但因考量工作行程,他们度蜜月及正式婚礼时间还没确定,但预计会在北京、台湾2地举行,加上12日晚间大连婚宴,至少会办3场。

朱孝天办3场婚宴

朱孝天办3场婚宴

  另外,经纪人表示,朱孝天夫妻俩有讨论蜜月地点,可能会选择欧洲或海岛国家,婚宴时间确定后会跟大家说,也一定会邀请F4成员出席,但需要看他们的工作档期,如果有空当然欢迎,届时F4将有机会久违合体、明年也是F4出道的15周年。

  最近吴奇隆婚礼成娱乐圈热议话题,朱孝天会如他一样为新娘准备一场极奢华的婚礼吗?朱孝天表示我这人有一个特点,不太看别人,只在乎我自己在做什么,像女孩子也会跟我说你看谁谁谁怎样,谁谁谁又怎样,我总是跟她说,我们不是谁谁谁,所以我们不会跟人家一样。我个人的个性是比较低调的,不喜欢铺张,浪费资源。整个结婚的事情现在分两部分,一个是程序一个是仪式,目前只能先把程序走完,这个还挺麻烦,弄完就得大半年,然后才去想仪式怎么弄。

朱孝天婚纱照

朱孝天婚纱照

  前几天吴奇隆婚礼上小虎队重聚,大家都挺感动的。你结婚的时候能看到F4重聚吗?朱孝天表示我觉得发生在婚礼上不太可能。我当然会请他们,但是不见得大家都有空来,像吴建豪婚礼我就没去,那时候我在泰国当和尚,修行,没办法去,我一个和尚去他婚礼多奇怪,只能说“贫僧不喝酒”(笑),再看周渝民,到现在也没听说要办婚礼。

  朱孝天表示F4就是同事,很多私人事情我们不会过问的。都有联系方式,但都不大会聊到工作以外的事情,像譬如说因为我们明年应该是F4 15周年,现在就有在酝酿明年会找个案子一起做,演唱会或电影都不一定,看哪个起点好,我们也会觉得说十五年是一个坎儿。

  F4是由台湾的言承旭、朱孝天、周渝民和美藉华人吴建豪组成的四人团体。2001年四人一起主演偶像剧《流星花园》在台湾走红,随着《流星花园》在亚洲引起注意,可米瑞智传播公司宣布正式成立男子团体,定名F4;同年即发行首张专辑《流星雨》。

朱孝天婚礼邀请F4兄弟

朱孝天婚礼邀请F4兄弟

  朱孝天婚礼邀请F4兄弟 朱孝天结婚粉丝催婚言承旭

  F4成员朱孝天昨日承认与34岁韩雯雯结婚。粉丝们除了送上祝福外,更期待的是曾占据了自己青春重要时段的 F4能否在婚礼上重聚。目前F4成员仅剩言承旭未婚,粉丝纷纷催婚。

  昨日出席综艺节目发布会,被问及结婚的事情,朱孝天松口承认,并表示新闻传出打乱了计划,“她是大连人,本来我们就打算在大连摆个三桌(婚礼酒席),家人聚一聚,结果现在领证的新闻一弄,事件整整上升一倍不止,比较困扰。”在刚刚过去的吴奇隆和刘诗诗婚礼上,小虎队重聚成为整个婚礼最大的亮点,更是粉丝心中最大的“泪点”。

朱孝天老婆韩雯雯

朱孝天老婆韩雯雯

  身为F4成员,朱孝天结婚,大家自然很关注F4能否重聚,朱孝天表示一定会邀请,但不见得都有空来,“我觉得发生在婚礼上不太可能。我当然会请他们,但是不见得大家都有空来,像吴建豪婚礼我就没去,那时候我在泰国修行,没办法去。再看周渝民,到现在也没听说要办婚礼。”

  对于婚礼的筹办,朱孝天强调婚宴模式会以女方意见为主:“婚礼这种东西男生是副,女生才是主要的,这事办好了以后我的日子才好过”。

朱孝天婚礼言承旭被催婚

朱孝天婚礼言承旭被催婚

  F4只有言承旭还“名草无主”

  F4出道以来,迅速席卷亚洲,单飞之后,无论事业还是爱情都有不同的发展。

  2013年,吴建豪与富家女石贞善结婚,是四人中最早步入婚姻殿堂的,虽然日子过得像八点档连续剧一样狗血,不停传出两人已经闹翻各玩各的,但目前没有曝出离婚消息。

  “花泽类”周渝民与“杉菜”大S的感情曾经轰轰烈烈,可惜最终没能在一起。2015年年底,周渝民通过微博低调宣布与喻虹渊结婚,也是一副幸福模样。

周渝民喻虹渊

周渝民喻虹渊

  去年2月,朱孝天在微博晒出女生手握红豆珠链的照片,以及两个人的影子合照,公布在恋爱中。6月被拍到与韩雯雯十指紧扣逛街时,他也在微博认爱:“现在的我其实很幸福,因为我真正在意的人,也真正在意着我,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目前,F4就剩下言承旭还是单身。他与林志玲的感情一直是粉丝最为操心的,尽管两人在各种场合都表示过有缘无分,但粉丝还是很希望两个同样优秀的人能够有机会再续前缘。这下朱孝天也结婚了,粉丝更加着急地催婚言承旭,“赶紧找个老婆好把过去给的那些礼金收回来吧。我不忍你一个人寂寞。”

朱孝天称F4是同事关系

朱孝天称F4是同事关系

  朱孝天称F4就同事关系 笑亏:言承旭或有不少私生子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朱孝天与女星韩雯雯已领证,但这次,朱孝天却澄清这是一则假新闻。说到婚礼会不会邀请F4重聚时,朱孝天称F4就同事关系,更笑亏言承旭或有不少私生子。这是真的吗?

  朱孝天近日参加实境秀复出,久违萤光幕的他自嘲家里穷加上觉得节目企划有趣,就决定出来“卖卖笑”,先前他被曝情定大陆女星韩雯雯,透露婚礼打算邀F4重聚,但不确定大家是否有空,并承认和昔日老搭档的关系“就同事”,还亏言承旭个性惦惦吃三碗公,搞不好私下早有好几个孩子。

朱孝天亲韩雯雯

朱孝天亲韩雯雯

  朱孝天昨(28日)现身健身类实境秀《燃烧吧!卡路里》记者会,会后他接受记者访问,澄清外传的“领证”是假新闻,“我们实际上也没有领证,现在在走程序,两岸婚姻很麻烦,我们想先把程序走完了,再走仪式”,韩雯雯还跟他抱怨,指朱孝天都还没跟她正式求婚,就“被结婚”了,朱孝天则MAN回她:“反正到时候我该补你什么就补什么,不用担心”。

  绯闻史丰富的朱孝天,被问到韩雯雯有何特点让他觉得对方就是真命天女?朱孝天则爆料之前的恋情自己都是被抛弃的那个,好不容易遇到不想抛弃他的人,让他觉得有安全感,“终于碰到一个可以留下来不赶我走的”。

朱孝天壁咚韩雯雯

朱孝天壁咚韩雯雯

  前阵子小虎队在吴奇隆婚礼上世纪合体,问朱孝天是否在婚礼上也有重聚F4的想法,他透露邀是会邀,但会不会都来不一定,“因为讲实话,我们就是同事,很多私人事情我们不会过问的”,许多网友调侃F4只剩言承旭孤零零,朱孝天说没人知道言承旭真正的感情状态,笑亏:“搞不好人家私底下都几个孩子了也不一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