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ella是什么关系 为什么言承旭说ella改变了他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2 07:3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言承旭曾说ella是改变他最大的女人,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言承旭ella是怎么认识的,他们之间有什么关系?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言承旭ella是怎么认识的

言承旭ella是什么关系

言承旭与ella

  言承旭与ella因参演电视剧《就想赖著你》而相识。

  言承旭和ella在电视剧《就想赖著你》宣传时传绯闻

  1、言承旭ELLA《综艺大哥大》宣传新剧 拥抱不避嫌

《综艺大哥大》宣传

《综艺大哥大》宣传

  2010年01月19,言承旭和Ella一起出演的偶像剧《就想赖著你》即将在台湾地区率先播出。1月19日,二人做客由张菲主持的《综艺大哥大》,为剧集卖力宣传。

  为配合剧集宣传,节目录制现场,言承旭与Ella不时以亲密动作示人,引发粉丝阵阵尖叫。据了解,这也是自《综艺大哥大》开播以来,言承旭首次参加该节目的录制。

  谈及此事,二人都有相见恨晚之意。近日,林志玲周杰伦之间的緋闻传得沸沸扬扬,作为林志玲的前任“緋闻男友”,言承旭的态度自然成为媒体焦点。

  在19日的录制现场,媒体频频向言承旭发问有关“周林恋”的问题,言承旭顾左右而言他,在一旁的Ella则自告奋勇做起了Jerry的代言,为其慷慨解围。

  2、ELLA低胸上阵 言承旭很害羞:她是改变我的女人之一

言承旭与ella

言承旭与ella

  由安徽卫视、台湾八大电视台和金溪影视合拍的偶像剧《就想爱着你》转景杭州,并在杭州举行发布会时该剧主演言承旭、ELLA、陈紫函袁文康等人悉数亮相。现场过百名粉丝挤进酒店,100多个花篮从酒店门口摆放到了会场门口,花篮中不乏“蓝色妖姬”等名贵品种的花朵。有些粉丝更是在前一天的凌晨3时就来到酒店等候,据悉这些粉丝大都冲着言承旭而来。当日言承旭心情大好,一反常态谈起了对爱情的看法,还说ELLA“穿成这样我会害羞”,吓得ELLA赶紧拉了拉低胸的礼服。

  谈搭档

  “ELLA是改变我最大的女人之一”

  亚洲超级偶像言承旭和“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中的ELLA首次合作,被外界戏称是真正的天王天后合作。言承旭对与ELLA的合作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他觉得两人一定可以擦出火花,毕竟之前合作过的女主角都是比较娇柔的那种类型。他说:“我在戏中不仅要把ELLA当成‘女同志’,还要被ELLA背着送进医院,一想到这些,我就很有‘感觉’、很有兴趣……”而向来被认为“难搞”的言承旭脾性大变——开机两个多月来,言承旭一改“暴龙”的负面形象,越来越亲民随和,他曾在剧组里“肆无忌惮”地宣称:“ELLA是改变我最大的女人之一!”

ella

ella

  谈缺点

  “我平常还蛮讨人厌的”

  变得好脾气的言承旭竟然史无前例地承认自己的脾气的确很不招人喜欢,并三番五次地自嘲。最初被问到出演这样一个律师会不会有难度时,他的回答是:“我平常还蛮讨人厌的,演这个毒舌律师应该不太难。”之后再度提到角色时,他又自嘲道:“我平时就很孩子气,所以演一些讨人厌的角色很容易。”此外他还开诚布公地说起了自己那出名的臭脾气:“其实很多时候我是希望工作能够做得更好,但可能会造成大家有些不好的误解,觉得我脾气不好或者怎样。”对于过去的种种负面传言,言承旭首次表达了自己的悔意,“如果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不过剧中一众女演员则力证言承旭不“暴龙”、很亲切,ELLA说,言承旭很会逗人开心,并有颗顽皮的灵魂;陈紫函也赞言承旭热情、有礼貌、真性情。

《就想赖着你》

言承旭和ella

  谈爱情

  “好想在杭州谈场恋爱”

  首次来杭州拍戏的言承旭和ELLA才来没几天,就被“人间天堂”杭州的美景深深地吸引了。向来对感情问题避而不谈的言承旭,却以这样的方式来赞美杭州的景色:“真的好漂亮!我一路都在惊叹,实在是太美了,好像在国外。这样美的地方,真应该好好谈一场恋爱……”

  言承旭主动坦承了很想谈恋爱的心,而正巧台湾同行目击林志玲近日来到杭州,让两人的复合传闻愈演愈烈。有记者前后五次提到林志玲,而言承旭竟然一改往日黑面走人的决绝态度,只是咧开嘴,笑得比任何时候都灿烂。有记者问言承旭:“如果林志玲现在在杭州的话,你会去看她吗?”言承旭笑而不答;问到会不会爱上ELLA这样的“娇小女人”时,言承旭笑着答说:“她今天蛮高挑的啊。而且,她穿成这样我会害羞。”吓得ELLA赶紧拉了拉低胸礼服。

  当日言承旭也因误听而摆了个小乌龙。有记者问:“你以前的角色一直是比较隐忍和闷骚的,这次是想转型吗?”言承旭凑近问:“你说什么,淫什么?我不淫荡啊!”惹得现场哄堂大笑,“短路”的言承旭真的太可爱了。

  Ella曾在节目《你正常吗》谈“壁咚”话题 说想念言承旭

Ella《你正常吗》

Ella《你正常吗》

  近日,Ella继续担任调查真人秀节目《你正常吗》第二季主持人,与搭档何炅以及明星嘉宾们大聊“壁咚”话题。Ella现场自曝在拍戏时曾被言承旭热吻,还夸张地表示:“好舒服”,听得在场的人个个面红耳赤。谈起幻想的壁咚对象,Ella也毫不犹豫选择了“言承旭”,似乎丝毫没有想起已为人妻的事实。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好心疼Ella老公。”

  《就想赖着你》

《就想赖着你》

《就想赖着你》

  《就想赖着你》是八大电视、星空卫视和安徽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偶像剧,柯翰辰执导,言承旭、Ella、张勋杰和陈紫函等主演。

  讲述了落魄的富家小姐在超级律师家做保姆,两人于磕磕绊绊之间产生感情的故事,已于2010年1月31日在台湾中视数位台首播,2010年8月17日在安徽卫视首播 。

  剧集评价

剧集评价

剧集评价

  《就想赖着你》以超豪华的阵容、优良的制作,可媲美日剧的灯光受到观众称赞。该剧采用双生双旦的模式,剧中卉凡与言承旭饰演的项羽平展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并和ELLA展开爱情大战。除了言承旭与ELLA之间浪漫感人的爱情之外,其中袁文康和陈紫函的对手戏也分外精彩,言承旭、袁文康、陈紫函三人之间的曲折情事,袁文康饰演的不羁巨星赵擎遇见了陈紫函饰演的丁卉凡,这些精彩戏码增加了故事的可看性 。

   要说言承旭ella是什么关系呢?现在再说这个话题好似也没什么意义了。毕竟ella已经是一个有妇之夫的人了,就让那些曾经的想法都消逝在风中吧。而作为粉丝的我们,就只要静静关注他们的作品就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