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赵又廷周渝民关系不和是真的吗 赵又廷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1 07:37: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又廷周渝民因拍摄电影《痞子英雄》结缘,当时两人的关系非常的要好,以兄弟相称,赵又廷因《痞子英雄》夺得金钟奖影帝,随后被曝出赵又廷周渝民关系不和的传闻,那么两人真的不和吗?本文将为你揭晓!

  一、赵又廷周渝民不和是真的吗

传言赵又廷周渝民关系不和

传言赵又廷周渝民关系不和

  早前有媒体报道,周渝民(仔仔)因为演出《痞子英雄》,2009年和同剧演员赵又廷同时入围金钟奖,最后却是对方以新人之姿拿奖,让他难掩失望情绪,迟迟不肯上台帮兄弟庆祝,日后该剧搬上大屏幕,原本是男主角之一的他却被换角,因此不合传言从没停过,而之前两人在生日宴上又碰面,搭肩合照破冰。

  周渝民过去因为《痞子英雄》入围金钟奖,坦言是和视帝宝座最接近的一次,但这个奖最后却被同剧演员赵又廷夺走。好友修杰楷过去在《康熙来了》上表示,他可能多少有点不知道怎么面对赵又廷,3人的关系变得很奇怪,也没有人敢跨出这一步。

  赵又廷的另一半高圆圆与仔仔合作拍摄电影《单身男女2》,让两个男人之间5年的尴尬有了破冰的机会。日前杨千嬅古天乐庆生,一群人一起开心合照,可以看到照片中除了2人之外,还有赵又廷跟周渝民现身右下角笑得开心互搭肩,成为这对哥俩好在“金钟抢帝”事件后,首次同台合照。

  值得一提的是,周渝民25日在第49届金钟奖上,两度在红毯、舞台上颁奖时,大方称赞前女友大S的旧爱蓝正龙,一步步消除了过往曾有心结的人。

  赵又廷、周渝民

赵又廷周渝民

赵又廷周渝民

  2011年8月,赵又廷周渝民的共同好友修杰楷在节目上首度证实:两人确实因为“金钟奖”争“影帝”事件导致友情变质,而且至今无法恢复当年的兄弟情。接着,赵又廷的爸爸赵树海又在微博上不点名地狠批某“舟”姓男星。

  09年10月16日晚举行的台湾电视金钟奖上,赵又廷爆冷夺得“最佳男主角”奖,却引出是非不断。输了奖却赢得无数人支持的“仔仔”周渝民满心不忿,颁奖礼后写博曝光金钟奖早已“内定”的黑幕;而赢了奖却输了名声的赵又廷也并未尝到甜头,还被外界质疑“早知自己得奖,还要表情丰富上演好戏”。

  周渝民,意见很大

周渝民

周渝民

  从种种表现来看,赵又廷含泪得奖无疑是“一把兄弟刀,两柄眼泪剑”,直插周渝民的胸膛。其后,周渝民拒绝上台、写博泄愤、缺席庆功宴、推掉新电影,看来,他与赵又廷的“心结”是彻底结下了。

  颁奖礼,拒绝登台!

  赵又廷在领奖台上,眼泪婆娑地感谢口中的“大哥”仔仔,但台下周渝民的表情竟然是嘟嘴瞪眼;赵又廷在台上讲感言时,周渝民还和另一名落选人“小猪”罗志祥交头接耳;末了,赵又廷之父赵树海要拉他上台,周渝民也尴尬回绝。事后,周渝民在博客里提及“登台”一事仍十分不悦,认为“硬拉他上台”的做法“很怪”。

  庆功宴,干脆缺席!

  周渝民于颁奖典礼后,并未和《痞子英雄》剧组一起欢喜庆功,而是带着落寞直接返家。导演蔡岳勋表示,周渝民是因为隔天要参加与影迷的见面会,所以无法出席庆功。但不少网友认为,蔡岳勋的解释太过牵强,周渝民这一举动明显是“无声的抗议”。

  写博客,曝光黑幕!

  颁奖典礼之后,周渝民凌晨在官网抒发心情,爆料说“得奖名单已提前曝光”。文中说,罗志祥在颁奖前一天晚上就告诉他,得奖的会是赵又廷,“请原谅我现在不能多打些什么字,我也不能跟大家讲清楚我知道的一切!呵!第一次碰到(这种事),我太震惊了!”然后,他又补充了自己的看法:“我只希望是长辈得(奖),其他我本来就不在乎!但却发生一些事,黑暗!”

  歌友会,回绝剧组!

  庆功宴上,蔡岳勋曾声称自己会和全剧组成员一起去给周渝民的歌友会捧场,但在第二天的歌友会现场,却并未见到《痞子英雄》剧组的任何成员。据悉,这是因为场内的800名影迷都不欢迎他们,周渝民顺势“婉拒”了蔡岳勋的好意。

  新电影,不再参演!

周渝民表示新电影不参演

周渝民表示新电影不参演

  《痞子英雄》电影版原定由周渝民和赵又廷再度搭档,但事情发生变故――先是周渝民的影迷们不甘偶像再被人利用,数千人签名要求周渝民不要接拍;而周渝民的经纪人也表态:“周渝民档期已全部排满。”对此,制作人于小惠信誓旦旦地说:“一定要等到周渝民仔,最坏的打算就是放弃拍摄,绝不可能找别人来替代。”

  赵又廷,委屈不小

  《痞子英雄》导演蔡岳勋当年以《流星花园》拿最佳导演奖后,接踵而来的压力“真的很恐怖”,他感叹:“赵又廷要面对的严苛考验比我当年还大。”的确,一举击败周渝民、张世、游安顺、罗志祥等演艺界前辈的赵又廷,从此被其他人的粉丝视为眼中钉,更被圈内人“看不顺眼”。一时间,一个原本被看好的新星成了众矢之的。

  周渝民粉丝,骂声一片

  赵又廷爆冷得奖后,众多网友齐呼金钟有“黑幕”。当晚,在多个论坛上,网友都狂踩赵又廷:“这样的结果根本就是讽刺,赵又廷的演技怎么能得到一向颇看重实力的金钟评委会的认可?”更有不少网友用“傻眼”来形容这样的结果,并纷纷拿出毒舌本领攻击赵又廷。

  剧组成员,力挺周渝民

  《痞子英雄》成当晚最大赢家在情理之中,而蔡岳勋在台上则为周渝民大抱不平,还称《痞子》的演员团体是“以周渝民为首”的。而于小惠登台第一句话更是无比露骨:“仔仔周渝民永远是我心中的最佳男主角!”言下之意,完全无视赵又廷,让在场的赵又廷颇为难堪。此后,无论在后台接受采访还是在庆功宴上,蔡岳勋和于小惠都对周渝民的落败扼腕不已,对于赵又廷的得奖则表示“意外”,甚至称“并非好事”。

  接受采访,泪流满面

  在众人的“排挤”下,赵又廷自身压力不小。颁奖礼上,原本兴奋不已的他一提到周渝民就声色俱变,热泪盈眶。到了后台,他再哭着感谢周渝民,还承认自己一讲“仔仔”两个字就会哭。庆功宴上,赵又廷坦言:“我觉得仔仔才是最佳男主角,我刻意把他放到最后感谢,就是怕一讲到他,我就会泣不成声。”也不知道他是因为感激还是内疚。

  金钟奖,疑点重重

赵又廷周渝民《痞子英雄》

赵又廷周渝民《痞子英雄》

  早在《痞子英雄》剧组宣传时,周渝民、赵又廷的“主次”格局就已定下。剧组成员作“众星捧月”状力挺周渝民。纵观整部剧,周渝民的转型确实有目共睹,新人赵又廷的演技虽让人惊喜,但仍不免稚嫩。金钟奖最终花落赵又廷,这实在难以服众。究竟是什么影响了赛果?周渝民笔下的“黑幕”究竟是什么?网友自有猜测。

  演得好,不如老爸好?

  作为台湾老牌明星赵树海的儿子,赵又廷从出道起就一帆风顺。赵爸爸在圈内是公认的好人缘,而金钟评委也不会不买账。赵又廷在《痞子英雄》中表现确实不俗,但是作为一名新人,如果没有老爸赵树海,可能“视帝”的称号要晚几年才会幸运降临吧。庆功宴上,赵又廷自己也说:“真的是仔仔该得。但能得奖,我很高兴,因为评审看到我的努力,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爸爸这么以我为荣。看到他落泪,我内心很复杂、很矛盾。”

  拍得好,不如剪得好?

  金钟奖的评审委员表示,赵又廷的选票几乎是一路有差距地领先于周渝民,他在与周渝民的几场对戏中,表现毫不逊色,不论枪战戏、感情戏、内心戏都拿捏得恰到好处,因此评审对他的表现只有“看傻了”3个字。对此,眼尖的网友看出了端倪,认为送审的部分有失公允,因为戏分都落在赵又廷身上,而周渝民在后段性格逆转等重要戏份却没送给评审。

  对此,于小惠在庆功宴上也替周渝民叫屈:“因为播出截止期限的关系,当时戏才播到一半,周渝民到后半段‘魔化’的转折戏份赶不上这次报名,评审看不到这个角色转变的深度与难度,对周渝民不公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