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婚礼吴建豪确定参加 F4十五周年将合体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1 00:36: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F4曾经火爆全亚洲,但各自单飞之后似乎很少有一齐出境。近日,朱孝天大婚在即,本以为应该有机会看到F4再次合体,不过日前,朱孝天已经表明F4中只有吴建豪会参加。

朱孝天婚礼F4合体无望

朱孝天婚礼F4合体无望

  此前有台媒报道称,朱孝天的婚礼周渝民、言承旭都将缺席,吴建豪则不确定会不会参加。F4不能合体,让粉丝们也大呼失望。日前,朱孝天在参加某节目发布会时,确认F4成员只有吴建豪会参加他的婚礼。

朱孝天巴厘岛大婚

朱孝天巴厘岛大婚

  朱孝天在节目发布会上透露,吴建豪最终确定来巴厘岛参加婚礼,周渝民要照顾刚出世的宝宝,因此不能参加,言承旭方面则是因为有工作,无法出席。

  不过让粉丝略感欣慰的是,朱孝天也透露明年是F4的十五周年,届时大家会合体。

  虽然在朱孝天的婚礼上无望看到F4合体令人略感遗憾,不过,吴建豪的参加依旧是一桩欣慰的事情,起码F4有F2要合体了。就一起期待一下F4的十五周年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