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北鼻第二季暖心升级设定更暖更贴心 北鼻家族带娃PK解锁新技能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0 21:0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放开我北鼻》节目记录几位性格迥异、颜值极高的素人小孩与明星嘉宾共同相处与成长的过程,《放开我北鼻》以差异化创新模式制造深层次情感共鸣。做到真正的陪伴与关爱,倾听孩子们的童心。并且沿袭“代际沟通”的理念,真诚打造一档具有社会价值意义的互联网综艺节目。即将在2017年3月12日(本周日)暖萌归来的第二季节目同样让大家充满期待!

易烊千玺

3月9日,《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在正式上线播出前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让到场的媒体嘉宾们先睹为快。在看片会中,记者们惊喜的发现,易烊千玺和林更新虽首次进入北鼻家族当哥哥,但首期的表现就已刷新自我形象,实现各种大反转;于小彤依旧是冷面的秩序维护者,独门带娃技能令北鼻家族井井有条;易烊千玺由严肃boy变暖萌大哥,一秒止哭闹,哄娃力满分;林更新在家里承包了做饭的任务,不仅负责填饱北鼻的肚子,还暴露了话唠本色,成为节目的搞笑担当,总之,而北鼻家族几位大哥哥带起娃来各有所长,大北鼻团分工协作,跟鬼马精灵小北鼻们化学反应不断,北鼻家族的日常时光幸福温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