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第八期竞演 迪玛希二度唱响中文歌 到底谁会被淘汰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0 04:3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本周六,湖南卫视《歌手》竞演继续进行,当天节目又将迎来残酷的淘汰赛,上场排名后半段的林志炫和分列七、八名的张杰和张碧晨都将面临淘汰的危险。虽然网上各种歌单排名爆料已经铺天盖地~下面我们还是一起来看看本期节目的看点吧~~~

迪玛希二度唱响中文歌 抱病演唱《天亮了》获韩红支招

歌手第八期竞演 迪玛希二度唱响中文歌 到底谁会被淘汰

迪玛希

在《歌手》第二轮淘汰赛中,“进口小老公”迪玛希曾挑战张学友的《秋意浓》大秀“八级”中文水平,并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让无数网友赞不绝口。本周,迪玛希将再度挑战中文歌曲《天亮了》,尝试极限音域。据了解,迪玛希在比赛前一天身体状况不佳,甚至面临失声风险,不得不去医院打了封闭针,让不少网友为其能否顺利登台竞演捏了一把汗。不过据去过现场的网友透露,竞演当天,迪玛希依旧活力四射,不仅大秀标准的中文发音,还刷新了高音记录,引爆现场气氛。而据悉,《天亮了》原唱韩红还特意致电迪玛希表示支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