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老婆林静仪个人资料照片 林静仪比基尼照被起底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9 14:4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娱乐圈又曝好消息:何润东林静仪补办婚礼。何润东老婆林静仪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有看过林静仪比基尼照的亲们应该会比较清楚,个性外向、身材火辣。话不多说,赶紧先来了解下何润东老婆林静仪个人资料照片。

何润东老婆林静仪

何润东老婆林静仪

  何润东老婆林静仪个人资料

  中文名:林静仪

  外文名:Peggy

  出生时间:1983年

  出生地点:台湾

  身 高:168厘米

何润东老婆林静仪个人资料

何润东老婆林静仪个人资料

  何润东林静仪情史揭秘

  何润东林静仪相识

  何润东2009年被爆与Peggy交往约两年,两人经由朋友介绍认识,Peggy原在东区当专柜小姐,后来辞掉工作默默当他背后的女人,Peter对恋情很保护,从不带Peggy出席任何工作场合,也不让Peggy来探班,只偶尔私下带Peggy参加友人的聚会。何润东夸她善良、孝顺,现在创业在网络卖饰品。

  何润东林静仪相恋

  Peggy与何润东两人从朋友进展到恋人。碍于何润东艺人的身分,Peggy辞掉工作,甘愿默默当他背后的女 人,而何润东也对这段恋情相当保护,从不带Peggy出席任何工作场合,也不让她去探自己的班,只偶尔私下带女友参加友人聚会。而Peggy的低调付出让何润东非常感动,她直爽、不追求名牌的作风,也让何润东非常欣赏。

何润东林静仪大婚

何润东林静仪大婚

  何润东林静仪结婚

  2016年3月10日,Peggy与何润东在台北登记结婚。

  2016年9月1日,Peggy与何润东补办婚礼。

  何润东新婚妻Peggy(林静仪)原来身材超辣! 比基尼照被流出

  何润东2009年被拍到和女友Peggy(林静仪)热恋,2016年3月10日闪电宣布已在台北办完结婚登记,预定今年内举办婚礼宴客,正式升级成为人夫,而默默在他身后的新婚妻子Peggy(林静仪)身分也被曝光。原本是服饰品牌柜姐的Peggy(林静仪)气质清新,过去出游的比基尼照被起底,展现不输少女的火辣身材。

  Peggy(林静仪)和何润东交往后,离开原先柜姐工作,开始自创品牌“28women”,而其中也有个甜蜜的含意,原来是她在28岁的那年遇上了何润东,觉得那是最开心的时刻。而在宣布喜讯后,她也终于“解禁”公开两人合照,想起8年来不能被承认的地下情,她也向公婆致谢,给了最大的自由与关心。

  个性外向、是非分明的Peggy(林静仪)当年甘愿为了何润东放弃柜姐工作,她坦言一路走来最重要的就是“信任”,才能奠定感情的基础,而她过去出国旅游的照片也被起底,其中一张身穿比基尼的背影照,展现她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让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林静仪比基尼照片

林静仪比基尼照片

  何润东大婚迎娶娇妻 放话今晚就要开始造人

  9月1日,何润东与相恋九年的老婆Peggy在台北寒舍艾美举办婚礼,席开53桌,毕国勇、郭品超和表弟当伴郎,伴娘则是女方友人,还有6对花童助阵,师弟陈奕、沈建宏、邱昊奇则担任招待。

  孙俪萧敬腾徐若瑄秋瓷炫、李东学、贾静雯修杰楷、陈怡蓉、黄奕秦岚、唐季礼、印小天金世佳等悉数到场。受访时,何何润东与老婆现场热吻,还放话今晚就要开始造人,警告好友不要灌酒,“九个月后生不出来,就怪你们灌酒!”

何润东林静仪结婚

何润东林静仪结婚

  新人拜谢父母画面感人,新娘数次落泪

  上午9:20分,何润东选择在这个吉时赢取老婆,出动了六台名车作为礼车。他表示:“昨晚一晚都睡不着,今天一大早就起床,还亲自去绑礼车的缎带。”在拜谢家长的仪式中Peggy数次落泪,几次还哭到鼻涕都流出来了。

  迎娶的阶段都很顺利,唯一最难的是在闯关考验。伴男郭品超和毕国勇及何润东的表弟都表示:“每道题目都很难,要他们吃芥末大泡芙、生辣椒夹土司等。但这些都闯过关,唯独最后一关,何润东差点被退货。”

  原来伴娘团出了一道难题,就是用他们指定的词句,要新郎何润东用Beat Box唱出。这把他给考倒了,何润东唱出了几个版本都不对,甚至还把Beat Box的节奏唱成数来宝,让现场的伴娘一直阻挡他前进最后在伴男毕国勇的协助下,才顺利闯关成功。

林静仪喜极而泣

林静仪喜极而泣

  何润东放话今晚就要造人 爆料老婆爱收集指甲

  新娘是心灵手巧的设计师,据说当晚的伴手礼由其一手设计。婚礼现场还有新人的卡通人形立牌十分可爱。另外,据说新人的婚纱照是在内蒙古拍的,他们用了一星期的时间,开车里程长达3000公里,换了8套造型,花费100多万人民币。

  婚礼前,新人接受媒体采访。媒体起哄让新人们亲吻,他们十分配合。还有媒体说“没看到舌头”、“要原地旋转”,引得全场爆笑。何润东笑称,早上老婆出了难题让他唱Beat Box,快要疯掉了。而谈及老婆最吸引自己的地方,何润东笑说:“最喜欢她独特的个性,她会收集我的指甲。我觉得她应该是巫师。只要我丢指甲,她就让我不让扔,我还要帮她把指甲片消毒。”并调侃老婆“我觉得她是污,不是巫婆。”

何润东为林静仪拍照

何润东为林静仪拍照

  Peggy则表示,以后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去探班了,“我喜欢他支持我做每件事情,当我很沮丧的时候,他都会用乐观的方法鼓励我。”何润东还献上“爱情宣言”:“我会在往后的20年尽量贡献指甲,还会孝顺你家人如同孝顺我家人一样。她很孝顺自己的爸妈,也孝顺我的爸妈,我对她家人也很好。”

  被问及造人计划,何润东放话说“今天晚上”,“别灌我酒,我会算日子,如果九个月后我的宝宝没有生出来,就怪你们这些灌我酒的人。”

何润东林静仪自拍照

何润东林静仪自拍照

  现场意外不断,新娘玩强吻,何润东还自黑“出轨

  婚礼现场甜蜜瞬间频出,新娘落泪,何润东贴心为其擦泪,随后新娘还强吻何润东。自嘲“唱不好歌才改行拍戏的”何润东,当天还为爱妻送上原创歌曲,“大声说出对你的承诺,永不分离,牵你的手,一直到老,期待每天睡前听你说故事,这就是幸福……”歌词令人十分动容,场面煽情。

  何润东还爆料,老婆每晚会在床前给他放一杯水,因为担心他半夜口渴,他觉得很温暖,“别人喜欢浪漫,我只喜欢你给我的简单。老婆经常怪我平时不说‘我爱你’,但是我爱你,因为我常拍电影,所以我说的这句话不是一句对白,是真的。”并表示,“我是花了心思做了这首歌,希望20年、30年以后我带着我们的女儿来参加她的婚礼,我老婆坐在主桌时想起我唱的这首歌。”惊喜来的太意外,新娘当下哭惨了。

何润东林静仪是怎么认识的

何润东林静仪是怎么认识的

  另外,何爸爸在现场感慨,他已经等这一天等了四十年。而在抽捧花环节,金世佳、萧敬腾等未婚男青年都上台,可惜虽然何润东对萧敬腾放话“我一定让你抽到”,萧敬腾依然落了空。不过从他对何说的那句“等我结婚那天,要你唱回来”来看,似乎萧敬腾目前对结婚很是着急。

  身在娱乐圈经常被八卦新闻缠身,如今何润东结婚却自黑了一把,自制了一支名为《何润东94狂》的八卦新闻小片,好友陈怡蓉、萧敬腾、张钧甯悉数出镜,以知情人的身份爆料何润东“出轨”某金发、主动、温和又粘人的“神秘对象”,而在最后才揭晓“小三”原是爱犬,点的题“双P恋(Peter&Penny)今晚变3P”也是看醉了众人。

何润东伴郎

何润东伴郎

  果郡王、甄嬛齐聚现场 贾静雯修杰楷甜蜜登场

  何润东在圈内是人缘甚好,与他交情好的大陆艺人孙俪、李东学、黄奕、秦岚、印小天、金世佳、李沁阚清子、孟丽、于滨和港星翁虹、韩星秋瓷炫等都特别飞来参加他的婚礼。台湾艺人代表则有徐若瑄、萧敬腾、贾静雯、修杰楷、陈怡蓉、陈匡怡、张勋杰、陈建伟、邵雨薇、周晓涵等30余人,其中球友萧敬腾也上台表演献祝福。大家都祝福新人早生贵子。

  好兄弟郭品超台上动情落泪,并爆料何润东追Peggy十分用心,征求了很多好友的建议,“最后我和他说你放胆去追吧,他们长跑多年终于下定决心要结婚。”萧敬腾祝福何润东早生贵子,下一句话却让人跌破眼镜,“还是已经生了?”萧敬腾登台献唱三首歌曲暖场,还加码弹琴,真是十分给力。

  与何润东相识16年的徐若瑄带着一家人到场,不过却现场“控诉”:“我今天带着伤来的,我认识他16年,我们真的和他像家人一样,直到今年才知道他有另外一半,听说这位美丽的太太已经和他交往九年了。我和他说,如果婚礼前不让我见你太太,我就不来了。”见到何太太本人后,徐若瑄形容她“已经有母性的光辉了,相信很快会生宝宝。”

贾静雯夫妇

贾静雯夫妇

  另外,“果郡王”李东学与孙俪也参加婚礼,这对《甄嬛传》的CP终于再次聚齐。孙俪表示,一出道就和何润东合作《玉观音》(老版 新版),所以对方的婚礼她一定要到场,并祝福何润东早生贵子,一个接一个,生三个起跳。被问及会否支招何润东如何生宝宝,孙俪一脸尴尬:“他是男的,我是女的,没得分享。不过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能有好消息。”

  当天的明星宾客中,双双对对的真是不少。其中,陈怡蓉和未来老公现身,九月也要步入婚姻殿堂的二人表示这次是来见习的。她还回忆起何润东的十年之约,十年前他们接受访问,弱十年后何润东还没嫁她还没娶,两个人就在一起。和耀客传媒的创始人、董事长吕超携老婆张萌出席,张萌表示,“真的是俊男靓女,希望百年好合,早生贵子。”贾静雯修杰楷夫妇也甜蜜到场,修杰楷表示,“一直看何润东很硬汉的样子,很期待看他当奶爸。”

何润东大婚翁虹夫妇到场祝贺

何润东大婚翁虹夫妇到场祝贺

  何润东林静仪婚礼看得小编心里直痒痒了,好温馨的一幕,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简简单单却让人感动。希望昨晚的造人能让何润东兑现承诺,期待何润东林静仪宝宝的到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