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我是歌手》第五季第八期歌单排名 林志炫夺冠张碧晨为什么淘汰?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9 11:5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是歌手》第五季第八期的歌单和排名已经新鲜出炉了,在3月11日《歌手》第八期的节目中,排名变化还是非常大的,《歌手》第七期时林忆莲获得了第一名,但是《歌手》第八期的节目中,林忆莲一下子变成了第四名,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我是歌手》第五季第八期的歌单排名吧!

第一名:林志炫《卷珠帘》

林志炫在上一期的节目中,演唱了一首《御龙铭千古》但是只获得了第六名的成绩,非常的遗憾。那么在本期的节目中,林志炫放大招演唱了一首《卷珠帘》,直接获得了本场的冠军,林志炫版的《卷珠帘》简直好听到爆 炸!

2017《我是歌手》第五季第八期歌单排名 林志炫夺冠张碧晨为什么淘汰?

《卷珠帘》是霍尊的歌曲,这是霍尊在参加《中国好歌曲》的时候演唱的原创歌曲,另外,这首歌曲还获封“年度好歌曲”。而且这首歌曲的歌词也非常的美。那么这首歌曲的创作背景是什么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