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冯德伦结婚 彭于晏:真相大白,不用再做烟雾弹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22:0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9月3日,舒淇冯德伦突然宣布结婚,还特别强调没有怀孕!这一喜讯瞬间在娱乐圈传播开来,此外,两人还曝光了一组甜蜜浪漫的婚纱照,据说是请摄影大师林炳帮忙拍摄的。

舒淇冯德伦婚纱照

舒淇冯德伦婚纱照

  而身为舒淇绯闻男友之一的彭于晏,稍早也在微博献上祝福,还开心爆料说:“真相大白后,小彭不用再做烟幕弹了”。

  据悉,彭于晏是在好友余文乐介绍下认识舒淇,2010年彭发行首张专辑时,第一支MV便请来舒淇助阵,可见两人好交情,彭形容舒淇是女神、心灵导师,两人之后又合作钮承泽导演的《Love》、冯德伦导演的《太极》,去年底又在《剩者为王》中大谈姐弟恋,数度被传早就假戏真做。

彭于晏微博截图

彭于晏微博截图

舒淇彭于晏合照

舒淇彭于晏合照

  对于两人私下谈姊弟恋的传闻,彭于晏、舒淇总响应只是好友,两人相识7年来,每逢舒淇生日,彭于晏总在第一时间发文替舒淇送上祝福,如今舒淇宣布嫁给冯德伦,最佳护花使者彭于晏也在刚刚道贺,说:“恭喜男神女神,美少年之恋20年,真性情、真潇洒、真相大白后,小彭,不用再做烟幕弹了,P.S。既然还没怀孕,我就祝福你们早生贵子咯”,粉丝也回:“小彭不是烟雾弹,小彭是小男神,等着小女神”、“这么久苦了你了,烟雾弹”、“节哀!你还有余文乐”。

  “绯闻女友结婚了,新郎却不是我”,即便如此,彭于晏还是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看来这烟雾弹的角色当得还挺尽职的,也希望男神彭于晏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