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老板被假员工骗 班还没上先预支45000一年工资证书都是假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14:42: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真老板被假员工骗 提前预支45000一年工资

网络配图

真老板被假员工骗;提前预支45000一年工资。近日一则真老板被假员工骗的新闻引发关注。听说过找工作被假老板骗的,这班还没上,先骗走老板一年工资的“假员工”可不多见。昨日,记者从市反诈骗中心了解了案件经过。

去年10月,何先生打算开一家口腔诊所。硬件设施准备妥当,急着招人。去年10月中旬,何先生登录一家口腔医学网,发布了招聘公告。一名自称“小曾”的男子找上门。通话中,小曾保证,“我可以推荐靠谱医师,不过她人还在苏州,过两天先让她把相关资格证寄给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