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北鼻2》易烊千玺带娃苏炸了 霸道总裁范儿十足的小哥哥变暖萌boy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11:57: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小彤蹭饭

万千网友望眼欲穿终于盼到这一天,萌懵达综艺《放开我北鼻》第二季今晚开播,北鼻家族上线,持续释放暖萌力,这才是春天的正确打开方式。第一季大小北鼻回归的亲切,糅合新成员加盟的惊喜,一场爱与虐的大戏即将上演。节目首先让大家感受到的就是各种反转,于小彤作为元老却没优待,还带着北鼻蹭吃蹭喝?林更新暖男人设要倒,一边坑北鼻一边秀话唠逗 比属性,成搞笑担当。易烊千玺带娃开挂,不仅是宠弟狂魔,竟也带得一手好女娃。

《放开我北鼻》第一季的北鼻之家曾制造无数暖萌瞬间,第二季的北鼻家族更加多元化,北鼻屋温馨依旧,还增加了一栋,小北鼻按性别分队,实力体现什么叫男女有别。元老于小彤和马天宇成为男北鼻的领队,千玺小哥哥和大新哥则担任女北鼻的守护神。第一季的暖男马天宇是北鼻家族灵魂人物,本季虽然暂时迟到,靠人形立牌撑场一样获北鼻拥戴。

于小彤曾经在北鼻面前叱咤风云,是第一季里的“大魔王”,当时为了维护北鼻家族的秩序,他自愿扮演严厉角色,牢牢稳住了家里的安定团结。回归后的于小彤冷面依旧,进家门就开大会立规矩,一心要把男北鼻打造成“男子汉”,谁知最宠爱的噗噗却第一个撞枪口,泪流满面遭罚站,噗彤兄弟难道要面临内讧危机?

虽然分住两栋房子,却是一家人,哪里想到还面临贫富差距,男北鼻家里设施简陋,打开冰箱只看得到黄瓜,对面女北鼻家则物资充足,俨然生活在皇宫。残酷现实让于小彤委屈不已,抱住马天宇哭诉不说,干脆组团常驻过来,各种蹭吃蹭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