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老婆是谁? 曝曹云金前女友系欧弟爱妻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04:2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曹云金郭德纲事件近日闹得沸沸扬扬,那么曹云金老婆是谁呢?据悉,有消息爆料称曹云金前女友是欧弟爱妻,这是真的吗?

曹云金老婆是谁

曹云金老婆是谁

  曹云金老婆是谁?

  曹云金是中国内地新晋的相声演员,因为曹云金的出现,让中国的相声再一次活了起来,不过曹云金的年龄去不大,只有三十多岁的曹云金显得十分的幽默,不过好多网友对于曹云金的私事十分的关心。

  登上春晚的相声演员曹云金近日作客《超级访问》,首次大方谈及择偶条件,他表示想找圈内人。

曹云金结婚了吗

曹云金结婚了吗

  最近,曹云金首次接拍电视剧,在《走,打鬼子去》里担纲男主角。曹云金说,不光拍摄环境艰苦,这部战争戏的爆破场面也特别多,对演员要求更高。曹云金透露目前依然单身,主持人李静问他喜欢哪一款女生,曹云金坦言:“只要感觉到了,女孩不分哪一款。其实我很希望找一个艺人,因为有共同语言,如果两人拍同一部戏,回家切磋台词,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呀。”

  据小编了解,曹云金的老婆是女演员王然,据说曹云金是和杨幂袁姗姗等人同班同学。而且曹云金的老婆也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但是一般都是配角,比如说千山暮雪里面就有王然的身影。

曹云金老婆是王然?

曹云金老婆是王然?

  曹云金自爆说自己长得一点都不帅,所以不会有偶像包袱,所以可以和自己的女友大胆的秀恩爱。虽然目前曹云金的老婆没有和杨幂袁姗姗等人一样大红大紫,但是也有很多的表演机会。如今,曹云金和老婆两个人都处在事业的上升期,所以两个人目前还不打算结婚只是公开恋爱关系。

  曹云金老婆王然的美艳私房照,看上去两人还是挺般配的。

  曹云金老婆王然笑容甜美,样子可爱。

曹云金老婆王然笑容甜美

曹云金老婆王然笑容甜美

  曹云金老婆王然个人资料

  曹云金的老婆是只有二十四岁的女演员王然,据说曹云金是和杨幂袁姗姗等人同班同学。而且曹云金的老婆也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但是一般都是配角,比如说千山暮雪里面就有王然的身影。

  曹云金自爆说自己长得一点都不帅,所以不会有偶像包袱,所以可以和自己的女友大胆的秀恩爱。

  虽然目前曹云金的老婆没有和杨幂袁姗姗等人一样大红大紫,但是也有很多的表演机会。

曹云金老婆私房照

曹云金老婆私房照

曹云金老婆长这样?

曹云金老婆长这样?

  姓名:王然

  职业:女演员

  老公:知名相声演员曹云金

  然而查询曹云金相关记录,并未发现曹云金结婚消息。倒是有曹云金江若琳恋情曝光的消息,并且在曹云金郭德纲事件中,江若琳力挺男友曹云金,具体详情我们一起来再看看。

曹云金江若琳

曹云金江若琳

  曹云金江若琳恋情曝光 机场相拥吻别浪漫甜蜜

  据媒体爆料,日前,相声演员曹云金的行踪被摄影师在机场发现,而当天接机的却是一位女性,不免让人起疑。于是摄影师一路跟踪,发现当天二人不仅一道回到了家中,并且在之后又与友人一道逛街。可见二人关系并不一般。随着摄影师的跟拍继续,最终锁定了这位女性的身份,她正是之前出演多部TVB剧集的香港演员江若琳。

  在之后的几天里,曹云金不仅和江若琳出双入对,并且他们二人还和曹云金母亲一同前去超市采购。而眼见江若琳和曹母手挽臂弯,时不时地耳语交流,也能说明如今江若琳已经与曹母关系非常熟络了。

曹云金女友江若琳

曹云金女友江若琳

  而就在江若琳乘车离开北京的当天,在机场送机的曹云金临别之前还送上了一个香吻,而正是这一吻也让二人的恋情正式浮出了水面。一个相声演员和一个TVB佳人本并无联系,可俩人如今这非一般的亲密关系着实让人感到意外。

  记者就此也联系上了一位接近他们二人的知情人,从知情人处腾讯娱乐记者了解到,曹和江俩人确实是在一起了。而俩人关系的源头就在电影的合作。据知情人透露,这部电影是在今年刚刚杀青,曹云金和江若琳也因为这部电影曾在一起共事过一个月左右,而就是在那时,俩人的关系才越走越近,直至如今这般火热。

  据悉,江若琳1987年生于香港,2005年获寰宇老板娘赏识而签约成为寰宇旗下艺人,同年接拍首部电影《17岁的夏天》及电视剧《伙头智多星》和《阿有正传》。2012年,她参演电影《高举爱》,获提名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江若琳力挺曹云金

江若琳力挺曹云金

  江若琳力挺曹云金:喜欢你的人不需要解释

  9月5日,曹云金女友江若琳微博发文称:“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理清,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收获。有些选择是无可奈何,有些失去是迫于无奈的。喜欢你的人不需要解释,不喜欢你的人不会相信,只希望大家都能安然自若。”疑似喊话曹云金,网友直呼:“希望你们两个人快点结婚!”

  今日上午曹云金通过发微博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盘点与 郭德纲之间的“过往种种”同时在微博文中也爆出不少郭德纲的猛料,虽未被证实,但是也引不少网友纷纷围观,作为女友江若琳发微博疑似喊话曹金云,网友纷纷表示:“江若琳的这碗鸡真不错!”同时也因其是曹云金的女友,被网友留言催婚:“什么时候你们两个办喜事呢?”

曹云金前女友系欧弟爱妻

曹云金前女友系欧弟爱妻

欧弟爱妻叫什么

欧弟爱妻叫什么

  欧弟爱妻系曹云金前女友

  郭德纲、曹云金师徒恩怨由来已久,继前几日郭德纲晒新家谱正式将曹云金除名后,今日,曹云金发布微博长文,细述郭德纲“N宗罪”,同其正面撕逼。

  此后,事件持续发酵,不停有爆料人就郭、曹关系跟进爆料。今日晚些时候,有爆料人向某媒体透露,曹云金之前有位在广告公司工作的女朋友叫郑云灿,而该女现在的身份则是艺人欧弟的老婆,且已于欧弟育有一女。“巧”的是,欧弟本人于前些时候正式入德云社家谱,成为郭德纲之徒。欧、曹二人一入社、一出社,竟还在情感方面有所“交集”,这也引不少网友叹“细思极恐”。

欧弟老婆郑云灿

欧弟老婆郑云灿

  网曝曹云金前女友是欧弟老婆郑云灿

  9月5日曹云金发长文,细述和郭德纲的恩怨往事。长文一出引来网上热议,此后有网友向全明星探爆料,称曹云金此前有个女友,名叫郑云灿,以前在广告公司工作过,后来这个女的嫁给了欧弟成为了欧弟的老婆。

欧弟老婆

欧弟老婆

  郑云灿个人资料

  郑云灿,1987年出生于中国重庆,广告公司总监、平面模特。

  2014年9月6日台湾著名主持人欧弟在微博上宣布自己结婚,而女方正是重庆女孩郑云灿。其经纪公司也证实他已于8月29[1] 日在重庆登记结婚,并提供女方穿中空装的照片,他老婆名叫郑云灿,看来年轻貌美。虽已删除微博照片,仍被网友肉搜出多张美照。

  2015年5月7日,欧弟和郑云灿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了浪漫唯美的婚礼。

欧弟一家三口

欧弟一家三口

  真是醉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曹金云目前正与江若琳恋爱中,所以对于曹金云老婆是谁一说应该是同名同姓,不然就是炒作咯。

  此文章来源网络,不代表男人窝立场,如果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男人窝解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