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新歌《人间精品》挑衅王思聪: 求撕下这段曲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00:3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事情是这样开始的,9月5日早晨,国民老公王思聪转发大张伟微博称其歌曲《爱如潮水》是像素级抄袭,而且还不承认,这一举动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

大张伟喊王思聪来撕

大张伟喊王思聪来撕

  9月6日下午,大张伟在微博上转发了自己在《盖世英雄》中最新创作的歌曲《人间精品嗨起来》并亲自艾特王思聪回呛道:“哈喽啊,我新作《人间精品起来嗨》用了20多首别人歌,您了伸手伸手伸伸手,请毛里求撕下儿这段子曲儿呗~您是最了解茶鸡蛋和普通鸡蛋砸人哪个疼的主儿啊!”大张伟方工作人员回应说:“微博回应的就是他现在的回应”。

王思聪炮轰大张伟微博

王思聪炮轰大张伟微博

  此前,音乐人梁欢发微博质疑大张伟抄袭,称其改编的《爱如潮水》是照搬国外知名DJ编曲。之后,大张伟在微博删做出回应,称“确实在编时吸取了这名DJ的结构”,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并非正式发行新歌,只是上一个节目。大张伟还在微博中调侃:“这两首歌结合多天赐良缘啊,怎么还有人不开心呢?”

王思聪回应大张伟喊话

王思聪炮轰大张伟微博

  9月5日早晨,“国民老公”王思聪连转三条微博,炮轰大张伟炒作还不承认。王思聪在微博中写道:“真可怕…这明明就是个像素级的抄袭,居然还硬着头皮不承认。”不过,此次国民老公的炮轰并没有得到网友的支持,大张伟也在微博中回呛王思聪并向其喊话求撕新歌曲。网友们也表示力挺大张伟:“一旦爱上大张伟,必然深爱不后悔。”“我支持大老师!人间精品!”还有网友用大张伟的口头禅实力撑腰:“我们什么不会啊!”

大张伟

大张伟

  王思聪号称娱乐圈的纪检委,对娱乐圈中很多现象都有自己的看法。不知道这一次与大张伟开撕会是谁更胜一筹呢?这场撕逼大战看起来比大张伟的新作更有趣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