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颜值崩塌照流传 回应:大过敏脸又肿又烂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7 23:05: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柯震东拍摄新片《再见瓦城》默默复出,但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却被发现憔悴不堪,皱纹明显的照片。对此,网友们纷纷感慨昔日男神颜值全无,也有人开始猜测个中原因,由此引起热议。

  对此,他6日首度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并贴出一张素颜照,揭密“烂脸”的背后原因,真相曝光后让不少粉丝直呼心疼。

柯震东微博

柯震东微博

  柯震东6日在微博上发文,对于近期网络疯传他现身威尼斯影展时,被拍到一组脸色憔悴的照片,他大方贴出一张素颜自拍照,并且解释其中原因:“嗯…我大过敏到脸又肿又烂…但为了大家努力的电影终于上了国际影展,我就会面对所有的问题…。”

微博配图

微博配图

  面对网络上的流言与批评,柯震东接着表示:“声音太多…我无法阻止…所以就学着静静的奋斗静静的承担,peace & love。”一番言论公开后,立刻让不少粉丝感到心疼、纷纷留言直呼“天哪,好好休息”、“我们会一直喜欢你,不要在意那些恶意说你的人”、“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再度掀起一阵热烈讨论。

柯震东近期现身威尼斯影展

柯震东近期现身威尼斯影展

  柯震东主演的新片《再见瓦城》风光入围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正式竞赛,代表台湾与其他11国强片角逐最佳影片,也是本届影展华语电影剧情片代表、台湾电影唯一代表。不过,他因为从大陆杀青又马上去威尼斯,当地天气太干燥,加上杀青后身心放松,有稍稍水土不服所以才会皮肤过敏。

  柯震东微博全文

  嗯…我大过敏到脸又肿又烂…但为了大家努力的电影终于上了国际影展,我就会面对所有的问题…这就是原因…声音太多…我无法阻止…所以就学着静静的奋斗静静的承担 peace & love。

柯震东烂脸近照

柯震东烂脸近照

  对于明星而言颜值非常关键,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所以明星们大多数都有自己的保养之道。柯震东因过敏影响到颜值,难免会成为热议话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