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2017LPL12日塔姆bug QG和LGD第一场暂停重赛说明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7 18:22: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QG和LGD第一场暂停重赛说明 LOL2017LPL12日塔姆bug。在2017年3月12日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W5D4 QG vs LGD第一场的比赛中,发生了QG.Ali所使用英雄塔姆肯奇技能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具体情况如下(以下时间均为比赛时间):

QG和LGD第一场暂停重赛说明 LOL2017LPL12日塔姆bug

29:00 QG和LGD在龙坑附近遭遇。

29:33 团战以后, QG.Ali 在语音中和队友表示所使用英雄塔姆肯奇无法对本方ADC英雄烬正常使用大快朵颐(W)技能,可能存在问题。

30:20 QG.Ali再次在语音中表示所使用英雄塔姆肯奇无法正常使用大快朵颐(W)技能,可能存在问题。官方裁判通过后台语音听到了这个情况。由于当时比赛正在正常进行中,开始观察此情况。

31:20 QG和LGD在龙坑遭遇,争夺纳什男爵,QG被团灭。QG.Ali 所使用英雄塔姆肯奇处于死亡状态,此时现场裁判在QG.Ali的比赛用机,输入命令将QG.Ali的比赛屏幕同步到赛事管理后台。

33:00 QG.Ali所使用英雄塔姆肯奇对队友所使用的英雄烬再次尝试使用大快朵颐(W)技能,发现无法使用。此时他举手要求暂停并表示在之前团战中在对队友英雄烬使用大快朵颐(W)技能时存在问题。

在暂停的过程中,我们先后尝试更换选手的鼠标键盘,重启客户端来修复此问题,但发现该问题仍然可以重现,判定问题存在且可以被证实以及无法修正。具体情况参见测试视频片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