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莫文蔚为什么分手?冯德伦莫文蔚相恋九年不敌小三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7 17:5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冯德伦舒淇宣布结婚,冯德伦前任女友莫文蔚疑似发文祝福,莫文蔚此举获得不少网友点赞。那么问题来了,冯德伦莫文蔚为什么分手呢?据悉,冯德伦莫文蔚可是相恋了九年呢,九年感情怎能说分就分呢?

冯德伦莫文蔚

冯德伦莫文蔚

  冯德伦莫文蔚相恋九年分手 感情经历大回眸

  莫文蔚今年12月15日在台湾举行新歌演唱会,在台上献唱《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的前一刻,突然自爆今年初已经历了一段分手的伤感。但她不论在台上还是台下都不肯透露分手原因,只是以深情的口吻说:“这首歌是写给他的。”

  莫文蔚与冯德伦拍拖时十分高调,分手却异常低调。莫文蔚12月14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提及冯德伦还状甚轻松,想不到15日在台湾举行新歌演唱会时,她却突然感性地说:“制作这张专辑时,心情很波动,很难过,年初经历了一段分手的伤感,两个人做情侣很好,但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会更好。他一直很支持我,重要的演唱会他都会来,包括去年我在小巨蛋开个唱,虽然这次他没有来,但这首歌是写给他的。”

冯德伦莫文蔚相恋九年

冯德伦莫文蔚相恋九年

  莫文蔚冷静地说完这番话后,全场歌迷及唱片公司都感到相当愕然,但她却非常坚强,继续在台上载歌载舞。一身性感打扮的她显得非常专业,卖力演唱,绝不欺场。事后被记者追问与冯德伦的分手原因?她也只说:“分手的事只有家人知道,我没有跟任何朋友说过。不是什么第三者,分手也不用什么原因。人生就是现场表演,没办法预测会发生什么事。”

  不过,莫文蔚承认结束这段9年的感情,至今仍会难过及心情低潮,但一切只会在家人面前流露,不会在朋友面前哭,并称为新歌《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录音时一直强忍感情不流泪,但可能太压抑反而流了鼻血。直言喜欢演艺工作的莫文蔚表示可借工作发泄情绪,她说:“我觉得自己很变态,因为工作要出卖私人感情,哎呀!反正我就是疯了。”对于有人质疑她在推出新歌时宣布分手消息是借机宣传,她却认为宣传期都结束了,要靠这个宣传早就说了。

冯德伦莫文蔚分手原因

冯德伦莫文蔚分手原因

  和莫文蔚一样,冯德伦热爱音乐并有着独特的见解。他曾与雷颂德组过一支“Dry”乐队,尽管他们的原创音乐不入主流,却叫懂音乐的人为之称道。除了音乐的共同兴趣外,冯德伦和莫文蔚一样,偏爱“新奇、另类、有意思的电影”,他在《顾城别恋》中,演活了阴郁得带有诗人气质的顾城。从艺多年,冯德伦一直处在半红不黑的位置,也一直远离绯闻。他的“怪异”虽不被大众接受,却像磁石般,深深吸引住同样“怪异”的莫文蔚。

  2003年,在张国荣的介绍下结识冯德伦,并看了他执导的处女电影《恋爱起义》,莫文蔚执意邀请他为自己的新歌《冬至》拍摄MTV。尽管《恋爱起义》不叫座,她却坚持认为:“我觉得他是个很优秀的导演,所以找他帮我拍MTV。”冯德伦不负莫望地拍出一支美轮美奂的MTV,他将自己的酬劳充公到制作费里,他说:“我从来都不介意有没有钱收,只觉得MTV就是要拍得美,所以《冬至》会把重点放在Karen的美感上。”作为导演,他尊重的不仅是艺术还有演员;作为男人,他不仅懂得她的美,而且乐于展现她的美。

  十七岁留学意大利的莫文蔚,养成坦诚直率的“鬼妹”性格,与冯德伦相恋后,莫文蔚不改直言的本性,多次称赞:“他真的很帅。”与对感情欲盖弥彰的男星不同,留学美国密西根大学的冯德伦,也是个直肠直肚的老实人,他毫不掩饰地表扬莫文蔚:“她是个值一百零五分的女人。”

冯德伦莫文蔚为什么分手

冯德伦莫文蔚为什么分手

  冯德伦莫文蔚9年恋情因小三终结? 莫文蔚绝对中国好前任

  要说谁是中国好前任,绝对数莫文蔚第一,熟悉莫文蔚的人都知道,莫文蔚对于前男友真的是都做到了仁至义尽,不管是对周星驰,还是对拍拖九年的冯德伦。

  莫文蔚在台湾举行新歌演唱会,在台上献唱《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的前一刻,突然自爆今年初已经历了一段分手的伤感。但她不论在台上还是台下都不肯透露分手原因,只是以深情的口吻说:“这首歌是写给他的。”莫文蔚与冯德伦拍拖时十分高调,分手却异常低调。

  莫文蔚在香港出席活动时提及冯德伦还状甚轻松,想不到在台湾举行新歌演唱会时,她却突然感性地说:“制作这张专辑时,心情很波动,很难过,年初经历了一段分手的伤感,两个人做情侣很好,但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会更好。他一直很支持我,重要的演唱会他都会来,包括去年我在小巨蛋开个唱,虽然这次他没有来,但这首歌是写给他的。”

冯德伦莫文蔚是怎么认识的

冯德伦莫文蔚是怎么认识的

  莫文蔚冷静地说完这番话后,全场歌迷及唱片公司都感到相当愕然,但她却非常坚强,继续在台上载歌载舞。一身性感打扮的她显得非常专业,卖力演唱,绝不欺场。

  事后被记者追问与冯德伦的分手原因?她也只说:“分手的事只有家人知道,我没有跟任何朋友说过。不是什么第三者,分手也不用什么原因。人生就是现场表演,没办法预测会发生什么事。”

  不过,莫文蔚承认结束这段9年的感情,至今仍会难过及心情低潮,但一切只会在家人面前流露,不会在朋友面前哭,并称为新歌《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录音时一直强忍感情不流泪,但可能太压抑反而流了鼻血。

莫文蔚图片

莫文蔚图片

  直言喜欢演艺工作的莫文蔚表示可借工作发泄情绪,她说:“我觉得自己很变态,因为工作要出卖私人感情,哎呀!反正我就是疯了。”对于有人质疑她在推出新歌时宣布分手消息是借机宣传,她却认为宣传期都结束了,要靠这个宣传早就说了。

  和莫文蔚一样,冯德伦热爱音乐并有着独特的见解。他曾与雷颂德组过一支“Dry”乐队,尽管他们的原创音乐不入主流,却叫懂音乐的人为之称道。除了音乐的共同兴趣外,冯德伦和莫文蔚一样,偏爱“新奇、另类、有意思的电影”,他在《顾城别恋》中,演活了阴郁得带有诗人气质的顾城。

  从艺多年,冯德伦一直处在半红不黑的位置,也一直远离绯闻。他的“怪异”虽不被大众接受,却像磁石般,深深吸引住同样“怪异”的莫文蔚。

莫文蔚爱冯德伦吗

莫文蔚爱冯德伦吗

  冯德伦莫文蔚是怎么相识的?

  2003年,在张国荣的介绍下结识冯德伦,并看了他执导的处女电影《恋爱起义》,莫文蔚执意邀请他为自己的新歌《冬至》拍摄MTV。尽管《恋爱起义》不叫座,她却坚持认为:“我觉得他是个很优秀的导演,所以找他帮我拍MTV。”

  冯德伦不负莫望地拍出一支美轮美奂的MTV,他将自己的酬劳充公到制作费里,他说:“我从来都不介意有没有钱收,只觉得MTV就是要拍得美,所以《冬至》会把重点放在Karen的美感上。”

  作为导演,他尊重的不仅是艺术还有演员;作为男人,他不仅懂得她的美,而且乐于展现她的美。

  十七岁留学意大利的莫文蔚,养成坦诚直率的“鬼妹”性格,与冯德伦相恋后,莫文蔚不改直言的本性,多次称赞:“他真的很帅。”

  与对感情欲盖弥彰的男星不同,留学美国密西根大学的冯德伦,也是个直肠直肚的老实人,他毫不掩饰地表扬莫文蔚:“她是个值一百零五分的女人。”

冯德伦舒淇

冯德伦舒淇

  冯德伦:分手确因“第三者”。报道指出,导致两人分手的“真凶”是一名有夫之妇,并称去年初冯德伦于聚会中与该女碰头,两人非常投缘随后成为好友,该女更曾带女儿到冯德伦家做客。

  莫文蔚发现两人有异样,曾对冯德伦大发雷霆,为击退情敌,向来专注事业对感情低调的她,去年4月于金像奖典礼上不惜与冯德伦十指紧扣走红毯,可惜最终仍阻挡不了男友变心

  对于莫文蔚自曝与其9年的“姊弟恋”结束一事,冯德伦予以承认,“我确实与Karen分手了。至于我和Karen,我们过去也曾有深厚的感情,但目前,我不愿再过多透露详细内容,这毕竟是我的私人感情问题。”

  谈到分手原因,冯德伦承认确如某媒体所说的“第三者插足”,“对方是带着一个女儿的母亲,但不是媒体说的‘有夫之妇’,她已经离婚了。”

莫文蔚冯德伦分手只因小三

莫文蔚冯德伦分手只因小三

  莫文蔚:做不成情侣做朋友也好

  现年37岁的莫文蔚与比她年轻4岁的冯德伦一直被视为香港乐坛少有的才子佳人,多年来既无情海生波,也无劈腿举动,恋情健康平淡。但莫文蔚前日在台湾为新专辑举行小型音乐会表演期间,突然有感而发地说:“这次这张专辑在创作上很辛苦,情绪很波动,因为年初经历了一场分手,感谢他9年来带给我不少创作灵感。去年我在(台北)小巨蛋的个唱他来了,今天没来,但我相信他永远会支持我,有缘做情侣是很难得,但做朋友也不错。”此言一出,在座媒体和观众一片哗然。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外界众说纷纭。此前两人虽一直过着半同居生活,但由于在演艺圈中差别较大,外界曾有“莫文蔚看中男方帅气外表、纵容冯德伦吃软饭”一说。且因女方经常离港工作,故冯德伦据传四处留情,出外寻欢,今年还先后跟“超女”厉娜在咖啡厅密会、与舒淇共进日本料理、与貌似林嘉欣的圈外美女约会,最近则跟张雨绮夜游上海。不久前,冯德伦获邀在蔡依林音乐电影中担任男主角,双双飞往伦敦取景饰演情侣,两人有抱有吻,动作暧昧,朝夕相对,加上有不少大胆缠绵戏份,女方更是性感上阵,而冯德伦也有赤裸上半身的镜头。电影拍毕,蔡依林在台湾多次公开大赞冯德伦,直言十分欣赏他,令其正牌女友莫文蔚打翻醋坛。而在上月,冯德伦又被曝对新片《跳出去》的女主角张雨绮大献殷勤,不过最劲爆的消息当属昨日香港某周刊的“冯德伦搭上有夫之妇”的消息。

莫文蔚被赞最棒前任

莫文蔚被赞最棒前任

  冯德伦:分手确因“第三者”

  报道指出,导致两人分手的“真凶”是一名有夫之妇,并称去年初冯德伦于聚会中与该女碰头,两人非常投缘随后成为好友,该女更曾带女儿到冯德伦家做客。莫文蔚发现两人有异样,曾对冯德伦大发雷霆,为击退情敌,向来专注事业对感情低调的她,去年4月于金像奖典礼上不惜与冯德伦十指紧扣走红毯,可惜最终仍阻挡不了男友变心。昨晚8时,冯德伦在香港召开记者见面会,首次开口对分手一事作出回答。对于莫文蔚自曝与其9年的“姊弟恋”结束一事,冯德伦予以承认,“我确实与Karen分手了。至于我和Karen,我们过去也曾有深厚的感情,但目前,我不愿再过多透露详细内容,这毕竟是我的私人感情问题。”谈到分手原因,冯德伦承认确如某媒体所说的“第三者插足”,“对方是带着一个女儿的母亲,但不是媒体说的‘有夫之妇’,她已经离婚了。”

冯德伦舒淇宣布结婚

冯德伦舒淇宣布结婚

  冯德伦结婚莫文蔚疑送祝福 两人曾相恋九年

  舒淇与冯德伦先前屡传恋情,可两人始终没承认,怎知一认爱就是宣告结婚,震惊娱乐圈,但各界都对这对挚友变佳偶的婚姻送上祝福!而先前冯德伦与莫文蔚曾相恋9年,但两人最终分手,不过她4日早在微博发文,就被指是在祝福两人,让网友大赞莫文蔚是“最棒前任”!

  冯德伦先前曾和莫文蔚交往,当时还盛传两人已论及婚嫁,不过最终这段恋情还是无疾而终。至于舒淇与冯德伦则是相识20年,两人从好友升华成情侣。结婚宣言中,两人透露已经交往4年,可小两口很会保密,没人看出两人有结婚端倪。

  这桩喜事震惊娱乐圈,莫文蔚则在微博发文,意有所指地写下“在天愿作比翼鸟,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似乎是在对冯德伦与舒淇的婚礼献出祝福,让不少网友大赞她是“最棒前任”。而莫文蔚感情路上兜兜转转,最后嫁给初恋情人,一样很受粉丝祝福。

莫文蔚疑送祝福

莫文蔚疑送祝福

  冯德伦莫文蔚已成为过去是,如今冯德伦莫文蔚两人都相继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所以对于此前的什么分手啊、小三啊,都已成浮云。接下来,就是希望两人都能够幸福,不再摇摆不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