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战争学院的荣耀活动地址 lol战争学院的荣耀多久一次 活动截止日期为3月16日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7 05:3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ol战争学院荣耀多久一次,战争学院的荣耀活动于3月10日正式开启,活动期间凡是有英雄达到成就5级及以上的召唤师,即可领取成就奖励,获得特权优惠。

lol战争学院的荣耀活动地址 lol战争学院的荣耀多久一次 活动截止日期为3月16日

本次活动截止日期为3月16日23:59:59,在此之前至少有一个英雄成就达到5级的召唤师急了参加活动,达到成就的英雄越多,奖励特权也越多,每位召唤师每个英雄的皮肤只能选择1款购买(部分皮肤暂不参与此次活动,翠神 艾翁将不参加此次活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