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当街亲吻男伴河边撒尿 道歉:性情中人兴奋过头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7 04:2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9月8日,张一山被爆出酒后当街亲吻男性友人,偷袭其下体,且在河边小便等不雅行为。一时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据了解,张一山当日回京与好友相聚,一时兴奋喝了太多酒。但曝出的视频还是吓坏了不少粉丝。

张一山

张一山

张一山当街亲吻男伴偷袭下体

张一山当街亲吻男伴偷袭下体

张一山河边小便

张一山河边小便

  9月8日晚,张一山发微博道歉, 他写道:“诚恳道歉,不解释。对不起,在俄罗斯有点时差,刚看见。那天确实喝断片儿了,见着两年没见的大学同学,我这性情中人兴奋过头儿了,闹得有点儿过。给键盘兄弟招黑了,对不住。也给大伙儿添堵了,以后少喝酒。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尽量做到得体出行 ,‘出门踢正步,撸串穿西服。’特此致歉。”

张一山道歉微博

张一山道歉微博

  此道歉微博也得到网友的谅解,称:“以后改正就好,公众人物还是要注意影响。”“就喜欢你这倍儿真实。”“做好自己,不忘初心。”

  明星光环加身,处处都受人关注。张一山这种行为难免会对他的形象造成影响,希望他通过这次的教训,往后能够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