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仲谦精心准备新婚大礼 杨怡大呼感动不忘拍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6 23:0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TVB当家花旦杨怡即将嫁为人妇,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怡与罗仲谦已经在为十月举行的婚礼做准备了。好事将近,两人的心情似乎都很不错。

罗仲谦送杨怡结婚礼品

罗仲谦送杨怡结婚礼品

  于围村(编者注:指由石墙包围的传统中国村落,用以防御邻近仇敌、盗寇和猛兽,常见于广东南部,尤以香港新界为甚,住在村落里的多是一个家族)长大的罗仲谦特别重视传统,连“过大礼”亦一手包办,为杨怡精心准备了手掌大的鲍鱼等珍贵海味、礼饼以及各样佳礼,相当有气派!

杨怡晒礼品

杨怡晒礼品

  而杨怡亦亲自为布置家居,令家中洋溢喜气,她亦按照传统留在房中待仪式进行。当家人接过礼品后,杨怡到客厅便惊见罗仲谦精心准备的礼物,大呼感动,当然不忘拍照留念晒幸福,羡煞旁人。

杨怡罗仲谦

杨怡罗仲谦

  相恋五年,杨怡与罗仲谦的姐弟恋终于要修成正果,两人一路走来,阻碍不少,不过不过曾经有过什么样经历,结果是美好的就很欣慰啦,祝福这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