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赵丽颖相恋铁证曝光 还敢说没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6 22:04: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伟霆赵丽颖合作了很多部电视剧,在很多剧中,陈伟霆赵丽颖都是饰演情侣。而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网友猜测两人也在一起。近日,陈伟霆赵丽颖相恋铁证曝光。

  快乐大本营暴露赵丽颖和陈伟霆在一起!

  看了昨天的快乐大本营,赵丽颖表现得特别娇羞,少话,唱歌的时候也很尴尬紧张,一直摸耳朵,陈伟霆说话的时候,镜头给到赵丽颖她都很害羞略带尴尬的样子。感觉她跟陈伟霆在一起了。

看看两个人的对望和眼神,好有感觉有没有。

  看看两个人的对望和眼神,好有感觉有没有。

两个人应该私底下也会经常这样开玩笑,应该关系很好!

  两个人应该私底下也会经常这样开玩笑,应该关系很好!

赵丽颖示爱陈伟霆

赵丽颖示爱陈伟霆

  似乎从刚认识的时候,赵丽颖就是这么说的,而且7月18日的快本秘密花园,赵丽颖也说了这句话。而陈伟霆在别人面前也是经常夸赵丽颖,彼此心照不宣啦!

这张真是带你上天,带你飞啊!可以看出来两个人是互相非常信任的。

  这张真是带你上天,带你飞啊!可以看出来两个人是互相非常信任的。

陈伟霆赵丽颖片场照

陈伟霆赵丽颖片场照

  陈伟霆说赵丽颖是一个很慢热的人。看看这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满满都是爱的眼神,真是体贴入微!

  他们在一起拍戏时是这样的,一直有说不完的话,别人都不跟他们在一个世界里面。

  赵丽颖陈伟霆老九门吻戏床戏 两人假戏真做传绯闻

  北京时间7月13日 “明明可以拼颜值,却偏偏要飙演技”,这是网友们看完陈伟霆在东方卫视热播剧《老九门》中的表现有感而发。剧中,陈伟霆饰演的“佛爷”张启山因一场帅气武斗,迷倒一众妹子,不少女性观众纷纷拜倒在“佛爷”的颜值之下。

陈伟霆赵丽颖床照

陈伟霆赵丽颖床照

  “明明可以拼颜值,却偏偏要飙演技”,这是网友们看完陈伟霆在东方卫视热播剧《老九门》中的表现有感而发。剧中,陈伟霆饰演的“佛爷”张启山因一场帅气武斗,迷倒一众妹子,不少女性观众纷纷拜倒在“佛爷”的颜值之下。

  昨日,陈伟霆接受了采访,谈到粉丝因“番位”互相纷争的事情,陈伟霆安慰粉丝说,“大家千万不要吵架,重要是演好戏,观众看得开心。”颜值吸粉:张启山有范儿《老九门》开播后,有网友评价陈伟霆,“长这么帅还要穿军装这是犯罪”。

  听到如此评价,陈伟霆知足一笑:“我真的没有刻意去耍帅,我理解的张大佛爷这个角色,他本来就是一个很牛的人,做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一套,有自己的范儿。所以我拍戏之前做了很多功课,特别是武打方面。”

陈伟霆赵丽颖调情

陈伟霆赵丽颖调情

  为了贴近张启山桀骜不驯的性格,陈伟霆透露自己会少说台词,“我觉得张大佛爷真的不用说这么多废话,话比较少会好一点,所以我把大量的词都扔给八爷去说。”每天追剧:期待赵丽颖出场昨日,陈伟霆告诉记者自己正在追戏,并表示很期待赵丽颖饰演的尹新月的出场,“她在戏里面确实演得很好,我拍戏时跟她碰撞出许多火花。(为什么?)因为之前合作过,剧中我们的情感是萌萌哒的那种,大家应该会喜欢,所以她出场的时候收视率应该会比之前更高。”陈伟霆对赵丽颖的“耿直”欣赏有加,“赵丽颖是一个直白的女生,拍戏时有什么地方不对她会直接说出来,我最喜欢跟这种演员合作。

  我觉得演员之间必须互相配合嘛,如果你不坦白说出自己的感觉,我觉得你就没有真心去演。我想就因为她这种性格才会有这么好的演技,当然她的演技也是经过多年的努力训练出来的。”开导粉丝:大家开心看剧就好《老九门》集合了陈伟霆和张艺兴两位当红偶像,并进行台网联播。不过因为电视、网络两个版本的不同,引发“陈张”两方粉丝为了偶像的番位展开争论,最后以制片人微博道歉而偃旗息鼓。被问和张艺兴合作如何时,陈伟霆表示,“我和每个演员都合作得很开心,大家一起拍一部戏是缘分。我的心态就是演好戏,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陈伟霆赵丽颖激情无限

陈伟霆赵丽颖激情无限

  陈伟霆赵丽颖你俩是在干嘛呢?能不能私聊去

  7月22日下午,演员陈伟霆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的陈伟霆衣着性感,两个大拇指抵住额头,略显疲惫,并发文称:“好困,帮我打打气。”

  网友纷纷前去评论的同时,荧屏搭档赵丽颖也在微博下面调皮留言:“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此前,赵丽颖和陈伟霆在《老九门》当中的出色演出,使二人的CP形象深入粉丝内心。不少网友笑称:“你那个放气,不是打气。”“在一起在一起”“你们太般配”。

陈伟霆赵丽颖很甜蜜

陈伟霆赵丽颖很甜蜜

  《快乐大本营》陈伟霆保护赵丽颖疑似真恋情

  《快乐大本营》20160730期中,赵丽颖和陈伟霆这对“启月CP”同台登陆本期节目。本周六的《快乐大本营》中,水手和人鱼上演“爱的大冒险”。陈伟霆和赵丽颖、郑秀妍同上快乐大本营,宣传《老九门》的同时,也是宣传新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陈伟霆在《老九门》中和赵丽颖是启月CP,在《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中和郑秀妍是初恋CP。

  电视剧《老九门》正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和爱奇艺网络平台上火热播出,陈伟霆赵丽颖这对启月夫妇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频频登上热搜为观众发糖,简直不要太萌。

  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佛爷”陈伟霆、赵丽颖、郑秀妍等作为嘉宾,陈伟霆来到快乐大本营男友力大爆发,接受采访时,陈伟霆用长沙话称张艺兴是“一个逗霸的长沙满哥”,全场爆笑。wuli二月红“长沙满哥”张艺兴估计提着大刀来了,陈伟霆你不要跑!

  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水手和人鱼上演爱的大冒险!郑秀妍中文惊艳开唱,陈伟霆佛爷附体身轻如燕,保护队友男友力MAX,为观众们讲述人鱼和水的故事。

陈伟霆赵丽颖洞房

陈伟霆赵丽颖洞房

  本期《快乐大本营》开启吃货模式。国民女神赵丽颖上了快乐大本营的吃货列车,向大家展示了吃货的一面。“人贩子”陈伟霆最近凭借和侄女的合影着实火了一把,一脸不羁笑容的他抱着哭得惨烈的侄女,顿时激起广大网友的“关怀之心”,争做他的女朋友想帮他抱孩子。

  赵丽颖在快乐大本营的后台难以抗拒马栏山的招牌美食小龙虾,开启吃货模式,完全不顾形象,竟连一旁的“老公张启山”也无暇顾及,在被小方问及“你想知道陈伟霆的女神是谁吗?”,赵丽颖非常随意地回应“我不想知道啊”。

  快乐大本营》小方称佛爷作为长沙驻防军官,自然是会说长沙话,引导陈伟霆来了一场长沙话十级终极测试,陈伟霆一言不合就“开车”,引得全场爆笑不止。来自长沙的“二月红”张艺兴称“佛爷”陈伟霆“帅醉哒”,对于这个夸奖,陈伟霆竟然称张艺兴是“一个逗霸的长沙满哥”,这让“长沙小骄傲”张艺兴如何回应?wuli“二月红”提着大刀来啦,“人贩子”陈伟霆你快跑吧。

  佛爷竟不知“老司机”为何意大师兄陈伟霆在娱乐圈闯荡多年,早已是一位资深的演艺“老司机”,他所参演的爱情戏更是不胜枚举。在《活色生香》中陈伟霆与舒畅上演亲密戏;在《蜀山战纪》中更是与当红女星赵丽颖上演吻戏。真是一言不合就开车,一怒之下就发狗粮,让单身狗们猝不及防!但在节目中,陈伟霆竟说自己不知老司机是什么意思!这让网友如何相信?

陈伟霆赵丽颖亲吻照

陈伟霆赵丽颖亲吻照

  十级长沙话终极测试佛爷陈伟霆虽帅,但还是应了那句老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间谍一样的小方”。在节目中陈伟霆被队友小方下套。佛爷作为长沙驻防官,自然是会说“长沙话”,而小方也恰好为佛爷准备一场十级长沙话终极测试,现场考验佛爷长沙话的水平如何,着实让佛爷尴尬不已,也引得现场爆笑不止!究竟听佛爷说长沙话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快乐大本营》这周将迎来大来宾,嘉宾有赵丽颖、陈伟霆、郑秀妍、王子文、任重。十级长沙话终极测试佛爷陈伟霆虽帅,但还是应了那句老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间谍一样的小方”。

  俗话说的好,不会说港普的韩国人不是好演员。大美女郑秀妍为争做一位好演员,不惜拜师陈伟霆。而郑秀妍学习语言竟不忘自己的吃货本色,吃着长沙特色小吃,跟着陈伟霆用港普读长沙民谣“月亮粑粑”,瞬间让现场暖意十足,有了一种回到童年的感觉!

  陈伟霆赵丽颖“洞房照”曝光 网友直呼尺度大

  《老九门》曝光一组陈伟霆赵丽颖新婚洞房照,新婚之夜,互不服输的两人连番较量,床咚、椅咚、玩枪花式挑逗让人血脉喷张。

陈伟霆赵丽颖牵手

陈伟霆赵丽颖牵手

  赵丽颖小动作多多防走光 撒娇陈伟霆:你这个人怎么这样

  9月10日,《蜀山战纪》在上海举办了首播启动盛典,主创吴奇隆、赵丽颖、陈伟霆等悉数出席。现场,作为出品人的吴奇隆宣布《蜀山战纪》将于2016年寒假在安徽卫视播出。另外,吴奇隆还透露自己与刘诗诗的婚礼已经开始策划,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以演员形象示人的赵丽颖,此次为《蜀山战纪》献声,与许志安合唱主题曲。实力“小鲜肉”陈伟霆萌爆现场,引来阵阵笑声,连台下粉丝都忍不住纠正他的发音。  赵丽颖现场大展撒娇功力 陈伟霆普通话不标准遭嫌弃  活动现场,剧组举办了一个趣味颁奖典礼。当陈伟霆和赵丽颖作为颁奖嘉宾上台时,细心的陈伟霆更是为赵丽颖调整话筒高度,大展绅士风度引来现场尖叫连连。而赵丽颖在台上惜字如金,直到陈伟霆调皮逗笑赵丽颖,赵丽颖立马向陈伟霆撒娇:你这个人怎么这样。

  台上,陈伟霆表示自己的国语有所进步,但是刚有进步的他就遭受了来自粉丝的打击——在台下纠正他的国语发音。在采访环节中,对于是否曾因为陈伟霆国语不标准而闹出笑话时,赵丽颖爆料:陈伟霆的普通话没有闹什么笑话,但是在拍戏时陈伟霆很努力地想要把普通话说标准的样子非常的可爱。至于网上流传的两人拍摄一场吻戏就要花去三个小时。陈伟霆自曝:与赵丽颖首次合作,拍吻戏彼此很羞涩,片场磨合了三小时。

陈伟霆赵丽颖私聊

陈伟霆赵丽颖私聊

  陈伟霆赵丽颖爆绯闻 赵丽颖否认与陈伟霆绯闻 撒娇求放过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赵丽颖昨天在广州宣传新剧《花千骨》,现场遭遇陈伟霆粉丝追问,和陈伟霆合作是否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略感尴尬的她选择用哈哈大笑的方式来响应。被问及和每一个男神都能传出绯闻,赵丽颖坦言:“看到传闻只能呵呵,因为一看就能看明白,不需要解释,大家都互相理解。”对于前段时间被指介入陈伟霆和蔡卓妍的感情,赵丽颖撒娇大喊:“放过我吧!我跟陈伟霆合作的戏已经杀青了,估计绯闻马上就完了。”

  自爆目前正身处空窗期的赵丽颖说:“和很多男神合作过,但是真的很难在他们之中选一个做代表,因为我心里其实比较贪心,希望可以拥有全面的男神,但我也明白是这都是剧中的人物。”对于这个“全能男神”择偶标准,赵丽颖也随即无奈感慨:“没有爱情,哪儿那么多具体的爱情观啊。”

  她告诉记者,以前会期待另一半是圈内人,但慢慢发现不管圈内圈外,两人的相爱程度才最重要。陈伟霆与赵丽颖因合作拍摄电视剧《蜀山战记之剑侠传奇》而熟络起来,近日,陈伟霆更新微博写道:“窝d发质好吗?@赵丽颖。”并晒出一张在新剧《蜀山战记之剑侠传奇》片场与搭档赵丽颖的合照,照片中,等等梳起了厚刘海,造型师正在给他做头发,而赵丽颖则调皮的两手抓着陈伟霆的“小辫子”。

陈伟霆赵丽颖合唱

陈伟霆赵丽颖合唱

  粉丝纷纷留言:“萌飞起了!赵姑娘也萌萌哒!等等在蜀山要好好照顾自己!发质一看就好棒,好想揉,捂脸。”“好好好,你的发质最好了!又黑又亮duangduang的~大王在剧组玩的很开心嘛,赵姑娘也是美美哒~期待蜀山战纪哦!”“好好好,大力你什么都好!刘海等不要太萌啊!这么乖这么软这么萌真么好咩。”“好看好看好看MY隐隐最好看!”

  从《快乐大本营》陈伟霆赵丽颖的小动作来看,两人看起来真的像在一起。但是这也说不准,万一陈伟霆赵丽颖只是关系比较要好的朋友也说不定。如果两人真的在一起,相信会让大家知道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