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宝宝不知性别很健康 霍建华称男孩女孩都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6 16:5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年9月9日,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盛大举行,“紫薇格格”林心如和老干部霍建华盛装出席,但是并没有一起牵手走红毯,没有一同接受采访,好在有机会分别采访。

林心如

林心如

霍建华

霍建华

  林心如一身红色长裙,脚踩高跟鞋出现,此前她已承认怀孕4月,但未知孩子性别,昨日被问到目前的身体状况时,林心如表示一切都很好,肚里的宝宝很健康。

霍建华林心如用餐

霍建华林心如用餐

  霍建华则以光头造型亮相,婚后他就一直在进组拍戏,在谈到没有太多时间陪伴怀孕的心如时,霍建华表示双方会互相体谅,“大家都是同行,她应该会理解。有时间的话我会尽量多陪伴”。但谈到林心如孕中仍坚持工作,表示“当然希望她能休息,尽量休息。”至于想要男孩还是女孩?霍建华回答:“都好,都好。”

霍建华林心如出息芭莎慈善夜

霍建华林心如出息芭莎慈善夜

  得妻如此,有夫如此,都好,那就好。虽然奇怪黄晓明杨颖夫妇、邓超孙俪夫妇一起出席的都一起走红毯,这对新婚夫妇为什么不一起呢?当然,也许小编多心了,格格美美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