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前夫在谈离婚 被对方公司要求“必须死一次”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5 22:0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9月12日,Selina前夫张承中发布博文,首次谈及与Selina离婚事件,文中称呼Selina为“女主角”,并表示在离婚事件中Selina是“伤愈勇敢的神主牌”,而自己只是个男人,因此“不怪我怪谁”。

Selina张承中结婚

Selina张承中结婚

  9月13日,Selina前夫张承中就离婚一事再次发文,称自己和Selina离婚前告知其经纪公司,却被公司要求“必须死一次”。张承中称自己无法接受,认为两人是和平分手,自己并无过错,还说:“舆论本來就对女人多一点同情,对男人多一点期待。”

Selina张承中

Selina张承中

  SHE成员Selina及律师张承中于今年3月无预警宣布离婚,隔月签字完成手续,结束5年牵手情,引发外界热议,两人皆强调分手过程平和,还表示仍是朋友。 9月12日,张承中在脸书上发表长文,首谈逝去的婚姻。张承中称,六年前自己与Selina完婚,是媒体自发“造神”,将其塑造成不离不弃的好男人典范。而由于离婚过于突然,媒体又纷纷“编鬼故事”,猜测张承中找小三、出轨。张承中将前妻称作“女主角”,还说:“我是男人,不怪我怪谁?”后将该文删除。

Selina前夫在谈离婚

Selina前夫在谈离婚

张承中微博配图

张承中微博配图

  13日,张承中再度微博发声,重提离婚,称自己“确实承受了一些莫须有的罪名”,而自己没有澄清是因为“不想多谈私事”。

  Selina与张承中两人的婚姻结束的突然,难免不让人产生遐想。但是外界过多的猜测确实会造成事件主人公的困扰。不过, 阿中现在对此事发声,可能会引起新一轮的热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