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回应与王思聪互撕 想邀他唱同一首歌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5 19:5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先,大张伟改编歌曲被指抄袭,王思聪在微博上对其进行炮轰。随后大张伟主动回应,拿新歌求王思聪来撕,这个事件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昨日,大张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来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吧。

大张伟王思聪

大张伟王思聪

  9月12日,张大伟在某活动中再被问及此事,直言“我觉得这事特别有意思,他也不是干这行的”。张大伟还表示,自己本来想把伴奏发给王思聪,希望有机会能和他同唱一首歌。

  9月5日,先是王思聪连发三条微博称大张伟在某综艺节目中对《爱如潮水》的改编是“像素级的抄袭”,还硬着头皮不承认。

王思聪炮轰大张伟

王思聪炮轰大张伟

  随后,大张伟主动在微博上转发了自己最新创作的歌曲《人间精品嗨起来》并@王思聪,“哈喽啊,我新作《人间精品起来嗨》用了20多首别人歌,您了伸手伸手伸伸手,请毛里求撕下儿这段子曲儿呗~您是最了解茶鸡蛋和普通鸡蛋砸人哪个疼的主儿啊!”王思聪稍后也回复到“不要脸还是挺服你的。”

大张伟喊话王思聪来撕

大张伟喊话王思聪来撕

  双方你来我往引发不小关注,不过后来大张伟并未再主动回应此事。昨晚,再被问及此事,大张伟直言“我觉得这事特别有意思”,“别人说我时我不愿意回,因为我觉得人家是专家,回也没劲,他又不是干这个的,突然说你,就觉得特别有意思。当然也不是生气吧,就是互相交流。”

大张伟王思聪互撕

大张伟王思聪互撕

  大张伟还表示自己本来想再回复王思聪,后来看到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了,“本来想把伴奏发给他把,希望有机会能和同唱一首歌”。至于和王思聪能否成为朋友,大张伟则表示,“我觉得谁和谁成为朋友,都是destiny,现在也不是说不是朋友,因为我们不认识,有机会能见面的话,希望成为朋友。”

  大张伟想和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聊聊天,不知道王思聪是怎么想的呢?很难想象大老师与国民老公成为朋友会是什么样的画风,不过,这样的事也许还真有可能发生哦,毕竟近年来活久见的事情也不少。

  转载声明:此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持有关证明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