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昕然个人资料与背景 陶昕然与刘德华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5 13:4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为结婚产女,陶昕然个人资料成为热搜。陶昕然出道这么久,作品很多,但是《后宫甄嬛传》可用说是她的成名作。有传闻称陶昕然结婚的时候,刘德华送上了祝福,那么陶昕然和刘德华什么关系?

陶昕然个人资料

陶昕然个人资料

  陶昕然,1986年1月13日出生于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戏剧影视系。

  2006年陶昕然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暗夜心慌慌》播出;2009年处女电影作《杨梅红了的季节》上映;2010年主演由经典小说《红楼梦》改编的古装剧《黛玉传》;2011年因出演清宫剧《甄嬛传》中安陵容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并凭借该剧获得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奖提名和亚洲偶像盛典“亚洲新力量奖”。2013年9月陶昕然主演的电视剧《赖汉的幸福指数》播出,同年参演《十二金钱镖》、《盾神》和《我在北京·挺好的》等电视剧。2014年3月参演电视剧《爱情不打烊》,饰演剧中主角赵小芸。2015年3月18日上午,陶昕然在微博宣布与男友何建泽领证。

  2016年9月12日,平安生下女儿。

  陶昕然个人资料

  中文名:陶昕然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摩羯座

  出生地:湖南省益阳市

  出生日期:1986年1月13日

  影视成就:亚洲偶像盛典“亚洲新力量奖” 搜狐电视剧盛典提名“最佳新人” 品味盛典 “最具潜力女演员奖” BQ红人榜提名“人气女演员”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天津音乐学院

  其他作品:《后宫甄嬛传》《黛玉传》《爱的契约》《宝乐婶的烦心事》 《十二金钱镖》

陶昕然写真

陶昕然写真

  身高:163cm

  体重:42kg

  特长:舞蹈

  喜欢的演员:周迅

  兴趣爱好:看书、听音乐

  喜欢的颜色:白、黑、红

  陶昕然早年经历

  陶昕然6岁就开始学习舞蹈,2000年以优异的成绩进入湖南省艺术学校民族舞专业,11年的舞蹈学习经历让这位从湘楚大地走出来的小女子身上无不透着坚强和独立,艺校毕业前夕的她被武警文工团挑中,原本以为要永远站在聚光灯下舞蹈,可年少的她却觉得不要只在年轻的时候可以舞蹈,自己该学的东西还太多,于是她放弃了在很多人看来难得的理想工作选择了上大学,而且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表演专业,她说放弃跳了11年的舞并不后悔,因为是学习舞蹈的那段漫长时光教会了她隐忍,同时也会更珍惜现在以演员的身份诠释人生的机会。从她的清澈剪水双瞳中,看到的是她无尽的纯粹。2003年-2007年天津音乐学院戏剧影视系学习表演专业。

陶昕然村姑剧照

陶昕然村姑剧照

  陶昕然演艺经历

  2006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暗夜心慌慌》,饰演晴美一角,从而开始了演艺之路。2008年陶昕然出演第二部电视剧《婚姻背后》,该剧由张嘉译等主演,陶昕然饰演王茜;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影《杨梅红了的季节》,饰演宋婷,并参演电视剧《橱窗外的天空》。

  2010年由经典小说《红楼梦》改编的古装剧《黛玉传》播出,该剧由陶昕然、马天宇闵春晓等主演,陶昕然饰演精明能干的贾探春。2011年11月,陶昕然参演电视剧《爱的契约》,饰演娇纵、控制欲强、单纯但没有自制力的90后“葛小美”一角。

  2012年3月26日由陶昕然、孙俪陈建斌蔡少芬蒋欣等主演清朝宫廷斗争剧《甄嬛传》在安徽卫视和上海东方卫视播出第一天收视率就排到了前三名,4月7日,在安徽卫视以1.281%的收视率夺得收视第一名,4月26日大结局在安徽卫视收视率达到2.316%,陶昕然在剧中饰演女二号乖巧隐忍的安陵容,凭借该角色入围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等奖项并获得亚洲偶像盛典“亚洲新力量奖”。

  2013年参演电视剧《赖汉的幸福指数》、《十二金钱镖》和《我在北京挺好的》等电视剧,分别饰演牡丹、俞妍青和徐晓园。2014年3月在苏州拍摄电视剧《爱情不打烊》,剧中饰演赵小芸。2014年9月参演高希希执导电视剧《马上天下》,剧中饰演女主角梁楚韵。

  2015年8月,由徐纪周执导的近代传奇抗战剧《胭脂》在上海热拍,陶昕然获邀担演的“冯曼娜”一角 。

陶昕然大婚

陶昕然大婚

  陶昕然个人生活

  陶昕然恋情曝光

  2014年11月10日,陶昕然首次在微博上回应“我很好,我和我的他也很好。”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这个意味深长的“他”,是不是就是“孩儿他爹”。有网友扒出其男友是内地男星何建泽。当晚,何建泽也通过微博晒牵手背影照,并称“白发是我们最好的证明!”回应之前陶昕然的微博。2014年11月10日20点47分,演员何建泽通过微博回应晒幸福牵手照,并感慨称:“从左走到右,幸福不过如此,白发是我们最好的证明!”从何建泽的微博可以看出,2012年以前他与陶昕然互动频繁,而《甄嬛传》播出之后二人几乎没有互动,可见非常低调。

  领证结婚

  2015年3月18日,陶昕然在微博宣布已和何建泽领证结婚,从此进入人生另一阶段。同年5月16日,陶昕然与演员何建泽在天津正式举办婚礼。

  喜得千金

  2016年3月18日,陶昕然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B超照,宣布怀孕。同年9月12日,昕然在微博报喜,平安生下女儿,并感慨:“从今以后我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随微博一起曝光的不仅有一家三口的手足合影,还有陶昕然孕期拍摄的写真,画面唯美。

陶昕然很唯美

陶昕然很唯美

  陶昕然主要作品

  陶昕然参演电影

  上映时间剧名扮演角色导演合作演员

  2012盘龙镇惠茹易寒王茂蕾,陶昕然

  2011情怀王医生曹桂千红心;李心敏;齐如意

  2009杨梅红了的季节宋婷司小东岳跃利;李万年;王雪菁

  陶昕然参演电视剧

  首播时间剧名扮演角色导演合作演员

  2014我在北京,挺好的徐晓园姚远王茜华;林继东

  2012十二金钱镖俞妍青游达志陈键锋,夏花,王佩宁

  2012赖汉的幸福指数牡丹张培根陈创,姜超,陶昕然,尹航

  2012爱的契约葛小美刘一志夏凡,赵柯,涂松岩

陶昕然古装剧照

陶昕然古装剧照

  2012宝乐婶的烦心事金月顾克利;程绍刚李菁菁,雷婷,齐连春

  2012甄嬛传安陵容郑晓龙陈建斌;孙俪;蔡少芬

  2009橱窗外的天空倩倩凌宇唐治平, 尚天瞳

  2009黛玉传贾探春李平马天宇;闵春晓;邓莎

  2008婚姻背后王茜何群刘佳, 张嘉译, 金鑫

  2007暗夜心慌慌晴美庄枫马可;刘一含;梁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