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LPL春季赛VG遭遇危机:三冠王配不上VG?道歉信内容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5 12:52: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LPL春季赛VG遭遇危机:三冠王配不上VG?LPL春季赛结束了第五周最后一天的比赛。几家欢喜几家愁,赛程过半小组的排名情况也非常明朗,LGD,NB,VG三组以2胜6负的战绩排名垫底。昨日VG战队CEO会长HunTeR在回答粉丝问题时发表了一系列“Bengi让他大失所望,Bengi价格不如已经离队了的Dandy,现在看来是一分钱一分货...”等等无厘头的言论。

2017LPL春季赛VG遭遇危机:三冠王配不上VG?道歉信内容

将VG现如今战绩不好的矛头直指Bengi,Bengi没有达到预期carry的表现,中文不好无法和队友沟通,也没有办法让其他人理解Bengi的想法。此举不仅引得网友质疑,在粉丝中的不满情绪也高涨不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