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当面吐槽陈紫函:千年女二号的演技,只会挤眉弄眼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5 10:38: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晚,叶璇陈紫函作为嘉宾参加《苗阜秀》。在节目过程中,叶璇作为吐槽嘉宾一出场就开始吐槽陈紫函,一点余地都不留。不仅称其为千年老二,还直指她演技不佳。除此之外,叶璇还表示自己比陈紫函红,演过一些好作品。对于叶璇的吐槽,陈紫函全程一言不发,脸色不佳。

叶璇吐槽陈紫函

叶璇吐槽陈紫函

  当天节目的常驻嘉宾调侃陈紫函戏红人不红。随后到叶璇出场则表示:“你们有什么资格这么说她?你们有作品么?我至少红过,演过比她的电影票房高一些,收视率高一些作品。我才有资格说,什么时候轮到你们说?”

叶璇当面讽陈紫函

叶璇当面讽陈紫函

  随后叶璇吐槽陈紫函演的《小青》演技不佳,只会挤眉弄眼,就只能演老二,千年老二,质问称:“你为什么就不能像刘涛那样演?为什么就不能像张曼玉那样演小青。”

  同时也质疑陈紫函为什么要改掉自己“陈莎莎”的名字,叶璇称:“改名有什么意义呢?我一好朋友莫小棋[微博]就改了很多回名字,一直改也没红过我。”

叶璇称陈紫函演技不佳

叶璇称陈紫函演技不佳

  最后叶璇表示一个演员红不红,先要看样貌,再就看才华看演技,最后看人品。提到人品的问题,叶璇对陈紫函发出质疑称:“听说你老公在你之前有过一段十年的婚姻?”话便没往下说。

  随后叶璇质疑陈紫函接演了某以抄袭著称的制片人编剧的戏,这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而陈紫函则是因为最近的一部剧《半妖倾城》登上这个节目。

陈紫函全程尴尬

陈紫函全程尴尬

  在叶璇的吐槽过程中,陈紫函一直保持沉默,脸色颇为难看。

  转载声明:此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持有关证明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明星之间这么公开的吐槽还真是第一次见到,本以为娱乐圈虽然可以称的上是江湖,但是这么面对面的全程吐槽倒是头一次见到。对此,你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