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林志玲 就是一部冗长的中年偶像言情连续剧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5 08:3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为什么这一对呼声恁高,如此牵挂八卦人心?因为他俩完全符合一部冗长的中年偶像言情连续剧的标准,养眼的男女主角自带主角光环,历经分分合合、兜兜转转,终究“情人总是老的好”。某种程度上来说,人们已经先天认定言承旭是林志玲的男一号:总要经历挫折坎坷才懂真情相守。那么多年过去,这对男女颜值依旧在线,人气也算旗鼓相当。

言承旭林志玲

言承旭林志玲

  今年桃花大概旺在林家,台湾三位著名“林家闺女”中的最后一位林志玲,眼下正被传与旧情人言承旭秘密在一起。

林志玲

林志玲

  自从林心如嫁了霍建华舒淇嫁了冯德伦,吃瓜群众就开始热情高涨地盼望林志玲与言承旭复合。这并非白日做梦,最近这对旧相识关系匪浅的种种“蛛丝马迹”赫然呈现在人们眼前:原来两个人现在共用一个经纪人打理演艺事务,有台湾名嘴爆料称“两个人从来没分开过”。林志玲之前接受采访时也不避讳言承旭的老话题:“复合这问题要问问他,但我本身不抗拒。”

林志玲言承旭和好

林志玲言承旭和好

  各种推波助澜下,似乎这一对CP也要呼之欲出了。14年来兜兜转转,林志玲又与言承旭捆绑在一起。

  还记得志玲姐姐当初是怎么暴得大名的吗?那年她已30岁,被称作“台湾娱乐圈唯一的奇迹”,“上帝突然给知名度”的原因很简单,当时媒体连篇累牍揭秘:林志玲是言承旭的“秘密女友”!与万人迷的恋情使得林志玲第一次从广告版登上了娱乐版头条。此后,她凭着傲人身材、高妙情商,与团队步步为营,火速直登“台湾第一美女”宝座。

台湾第一美女

台湾第一美女

  在辣呛小女生扎堆的台湾,林志玲尤其难得,蔡康永形容:只要她一站出场,就给人光芒四射的巨星风采。台湾演艺圈女主持人风格都很生活化,很久没有出现有“大明星”感觉的女星。出道至今,林志玲都小心翼翼地维护着这种“完美”。人们对于她的感情生活,也同样会有“完美”的期许。

  除了与马桶小开传婚讯,公众知晓的林志玲唯一圈内男友大概就是言承旭了。2005年的坠马事故是林志玲成名后的第一劫,被认为导致她与言承旭分手,在往后岁月里被反反复复地提及,充满惋惜。

林志玲言承旭握手言和

林志玲言承旭握手言和

  时间让伤口愈合,也隐去了当时喧闹无比的背景杂声。去年金马奖典礼上,林志玲变身《我的少女时代》里学生妹,与饰演成年徐太宇的言承旭影像,来了一次跨越时空的同框。那一句“好久不见”引发了如潮般的唏嘘,触动了人们的怀旧温情,并由此希望林志玲与言承旭继续在一起。

  所以说,为什么这一对呼声恁高,如此牵挂八卦人心?因为他俩完全符合一部冗长的中年偶像言情连续剧的标准,养眼的男女主角自带主角光环,历经分分合合、兜兜转转,终究“情人总是老的好”。

言承旭

言承旭

  某种程度上来说,人们已经先天认定言承旭是林志玲的男一号:总要经历挫折坎坷才懂真情相守。那么多年过去,这对男女颜值依旧在线,人气也算旗鼓相当。萧蔷曾经不服气地说:“如果林志玲可以红十年,我真的佩服她。”结果林志玲真的娇娇嗲嗲红了十来年,地位稳固,萧美人倒是已经颓败如山倒。前不久言承旭现身朱孝天婚礼,同样星味十足,气场不减。

  娱乐圈复合的故事总是很动人,郑秀文与许志安数分数合,莫文蔚初恋男友分开多年后步入婚姻,厉害的还有年龄差11岁的王菲谢霆锋,两人分头恋爱结婚生小孩后竟然还能各自离婚,再坠爱河。

林志玲

林志玲

  所以,如果林志玲嫁油面小开、言承旭倾情嫩模,那就破坏了吃瓜群众心目中对爱情的理想期待。毕竟人们愿意相信,一个好看的人,嫁给另一个相识许久也好看的人,爱情成色必定相当高。人人爱看“命中注定”,爱看“再续前缘”,迷恋那一种“已是曾经沧海,即使百般煎熬,终究觉得你最好”。

  转载声明:此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持有关证明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