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吐槽陈紫函 网友说众筹帮叶璇驱鬼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5 07:32: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额。这位被娱乐圈纪委说被下降头的女星又双叒叕因为打嘴炮上热搜了,小编八卦之心下点开了视频看完了,原来这是在一档节目里吐槽陈紫函来了......

微博

微博

  节目里,叶璇吐槽陈紫函的中心主旨紧密围绕陈紫函“只能演千年女二号”。

  一开始就拉起十三格,摆明因为自己“一直都是演主角的”,对对方的批评是一种“善意的批评和交流”。

叶璇

叶璇

叶璇

叶璇

  还不忘提醒一下在坐嘉宾和广大吃瓜群众:你们说人不红,你们有资格这么说吗,你们红过么,我才有资格。

叶璇吐槽

叶璇吐槽

  哦,看来不红就只剩下围观的资格了。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于是吐槽就照着这画风展开了,先是对陈紫函以及好友莫小棋改名这件事表达费解,改名有什么意义,归根结底到底还是没红过我叶璇啊。

陈紫函

陈紫函

叶璇

叶璇

叶璇吐槽大会

叶璇吐槽大会

叶璇吐槽大会

叶璇吐槽大会

  小编也是没明白逻辑,改名怎么了?……

  若非要纠着这逻辑顺下去,改名后走红的明星大有人在吧?

  比如坊间就有传闻刘德华上学时曾叫刘福荣、汪涵曾叫汪建刚、张亮曾叫张振锁,至于张燕、费霞是谁,尼萌也都知道嗯?这些不也hin红?

改名

改名

  之后就到了重头戏,开始说陈紫函为何是“千年女二号”这个梗。

千年女二号

千年女二号

  先是批评了陈紫函在某部戏中的演技,说这种演技女主角一定不会出现。

模仿

模仿

  还现场模仿一番

模仿

模仿

  出于好奇,小编去搜了当年的视频,看上去确实略浮夸,氮素也别忘了……这个角色本身定位的就是个古灵精怪的蛇精……

古灵精怪

古灵精怪

  而叶璇这番言论也令许多网友表示不服。

  很多网友认为,人红不红和时不时女主角没有直接关系,主要还是看角色能否深入人心。

网友评价

网友评价

网友评价

网友评价

  网友也表示,若按叶璇所说,自己一路都是主角,但怎么反而没怎么听说过她,倒是一直都看着陈紫函的戏,比如《倚天屠龙记》、《大汉天子》、《神雕侠侣》等。

群众评论

群众评论群众评论

群众评论

  不过叶璇还是有话说,直言好演员就是要把女二演成女一,这才是有理想,还提到当年张曼玉的表现……

叶璇

叶璇

  虽然貌似还算是有道理的样子,可怎么就觉得这话通读下来哪里那么令人不舒服呢?

吐槽陈紫函

吐槽陈紫函

  吐槽完演技,紧接着,又开始吐槽陈紫函的人品问题。

  先是暗示陈紫函是小三 ↓ ↓ ↓

嘲讽陈紫函

嘲讽陈紫函

  然后又嘲讽陈紫函接不到戏就去演于正的作品,骂于正顺带把陈紫函还给套进去了,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吐槽类节目

吐槽类节目

  就算是吐槽类节目,被这样一连番地炮轰,看得出陈紫函也是心好累,表情都控制不住了。

陈紫函

陈紫函

  叶璇之后还hin调皮地乘胜追击,看吧,这就是好看的点,我说你你还不能反驳我。

 叶璇乘胜追击

 叶璇乘胜追击

 叶璇乘胜追击

 叶璇乘胜追击

  感觉陈紫函也是修养大爆发了!很无奈但还是回道:“我特别喜欢你!”

陈紫函

陈紫函

  然俄,陈紫函能忍,网友看到这里却再也忍不了了。很多人也猜测,一定是上次被下的降头还没过……

网友众筹
网友众筹

网友众筹

网友众筹

  不过小编在意的是……叶璇这难道不是打脸么?毕竟她自己也演过于妈的戏啊,竟然还能这样腰杆子笔直地说陈紫函?

 国色天香

 国色天香

 国色天香演员表

 国色天香演员表

  国色天香剧照

 国色天香剧照

 国色天香剧照

  就在网友们对叶璇的言辞表示不满时,她下午发了一条微博,疑似暗示这只是节目效果。

微博

微博

  虽然,叶璇上的这节目本身的的确确也是一档吐槽类节目,但是也实在太负能量了,就算不是本身心直口快而是为节目效果,但这分明已经到了嘴欠、甚至可以说是人身攻击的地步了,若是以此哗宠取宠当卖点,这是什么风气?

负能量

负能量

  其实吐槽类的节目不少,之前台湾的《康熙》上也不乏吐槽,但都是拿广为人知的梗进行幽默调侃,绝不是像叶璇这样揪着牵强的点攻击别人。

康熙

康熙

  众所周知,此前王思聪也开了一档吐槽类节目,后来因为太污被禁,其初衷就是请来一下有话题性、有争议的人物到现场“被骂骂”。

吐槽类节目

吐槽类节目

  但是画风还是很幽默风趣的,而且拿的也都是被调侃了很多年的老梗。

吐槽类节目

吐槽类节目

  尽管着实太污,但涉及当事人时还是以幽默逗趣为主。

王琳

王琳

  互相对噎对呛的内容也是机智的,可看成褒可看成贬,且有理有据。

吐槽

吐槽

王琳

王琳

  绝对不是上来就无厘头地说人家是小三还莫名其妙指责人家人品的。

人品

人品

  就算不是因为快言快语,是想为节目炒作也不能这么掉RP吧?

节目炒作

节目炒作

  其实叶璇以前的画风太不是这样了!

  ---我是越来越看不懂叶璇的分界线---

  小编上学时还曾看过评论论区提到的叶璇主演的《天下第一》,里面上官海棠一角确实走心,那时候演技气质也是都在线。

天下第一

天下第一

  就是和宣萱有点撞脸,有时候令人傻傻分不清……

宣萱

宣萱

  两人还同框合作过

两人同框

两人同框

  叶璇那时在业内的口碑也hin不错,以国际华裔小姐冠军出道的她,老早就签约了TVB,还屡屡得奖。

叶璇口碑

叶璇口碑

  不过近年来画风却越发让人摸不着头脑,尤其爱好和各种人开撕,比如在节目上讽刺男友前女友品格不好。

画风

画风

  不过这并非她第一次开炮,此前就暗示过男友前女友不如狗。

暗示过男友前女友不如狗

暗示过男友前女友不如狗

  和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也撕过一场,还直接在节目上把他画成猪头。

王思聪

王思聪

猪头

猪头

  还和之前被她狗咬伤的女演员闹出过一场纠纷案。

李依晓

李依晓

  事件起因是因为演员李依晓在剧组被叶璇的狗咬伤,起先从媒体曝出的信息看,两人也是很和谐,叶璇还先后买了20万的补品去探望李依晓。

媒体曝出

媒体曝出

  但慢慢地画风就不对了,叶璇先是否认自己的狗咬伤了李依晓,

叶璇否认

叶璇否认

  还直指李依晓借其炒作。

李依晓

李依晓

  很多网友当年都表示过看不下去了,不论过程是怎样的……人家都伤成这样了↓ ↓ ↓,不能和气一些么?……

蜜汁尴尬

蜜汁尴尬

 

  在金星秀上也上演了一场话不投机的蜜汁尴尬。

  虽然这事是金星先挑起的↓ ↓ ↓

金星

金星

 

  可是真得有必要这样回复么?= =

回复

回复

什么鬼

什么鬼

  当然最让人费解的就是她越来越污这件事了,此前晒出和男友的聊天记录,给男友的备注让吃瓜群众不忍直视,18禁。

污力

污力

  登上各大综艺频频开黄腔。

黄腔

黄腔

  有些片段可能未播,但还是吓到过现场的宝宝。

关八协会

关八协会

  看到这里,相信今日这段视频里的言论为何出自她口也不难理解了吧。

小s表情包

小s表情包

  很多粉丝会说,这些都是偶像耿直的表现,不过,小编还是善意的说一下啊!耿直与低情商是两回事好不啦!与人交往,幽默调侃下无伤大雅,但要事过多涉及人身攻击,可就太消耗之前树立的好口碑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