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回应召妓传闻 老婆信任他也就懒得回应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23:0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力宏被曝召嫖娼,偷情约会被拍,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啊!明星出轨可是大事啊!最近,王力宏回应召妓传闻,称老婆信任他也就懒得回应。可见王力宏召妓是假的咯,我们来看看整个事件的经过吧!

王力宏被曝召妓嫖娼

王力宏被曝召妓嫖娼

  王力宏被曝召妓嫖娼

  9月14日,全明星探爆料称王力宏在台北某公寓被拍到与某韩籍“小姐”从公寓出来同乘电梯下楼前往停车场,所以疑似二人偷情约会,目前王力宏方面并没有做出回应。有媒体曝光有女子到访王力宏住宅的视频,同时还曝光王力宏与台嫩模林晓筠同出电梯的视频。

王力宏回应召妓传闻

王力宏回应召妓传闻 

  王力宏回应召妓传闻 

  9月16日,王力宏在多伦多出席活动时接受媒体采访,针对日前种种传闻,王力宏澄清:“反正不要去相信,也不是真的东西,也不太值得在今天这样的日子再去提。”王力宏公司的人也对新浪娱乐表示:“这是假新闻,没什么需要澄清的。”

  多伦多当地时间9月15日,王力宏演唱会影片《火力全开》首映式在威尔士公主剧院举行。当日,大批当地华人聚集。据悉,电影《火力全开》是王力宏将北京鸟巢演唱会“火力全开”制作成了一部融合了个人经历以及演唱会台前幕的同名纪录电影。该片以3D、4K拍摄制作,耗时4年,并在本届多伦多影展上进行全球首映。

  当日,王力宏携孕期中的太太李靓蕾一同亮相首映礼现场。王力宏状态轻松,显得心情十分不错,还在红毯上与粉丝一一合影签名。接受媒体采访时,王力宏针对近日“召妓”传闻没有多谈,只说:“反正不要去相信,也不是真的东西。也不太值得在今天这样的日子再去提。”

王力宏李靓蕾

王力宏李靓蕾

  王力宏一身西装搭配白色衬衣,并没有打领带,显得非常轻松。在红毯上与等候多时的粉丝一一合影签名,他也携自己的太太李靓蕾以及即将诞生的宝宝一同来到了首映礼现场。

  “非常紧张,又很奇妙!”王力宏在红毯区接受腾讯娱乐的专访时说到,谈到自己影片的首映,他眼前一亮。“很像是第一次开演唱会,但是我又要坐在台下,和观众们一起看,看我自己的演唱会。”

  这部电影在王力宏看来像是一次梦想成真的过程。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的表演之后,让他许下心愿,要在今后将这里变成自己的演唱会的举办地。他在2012举办的“火力全开”演唱会,也是鸟巢举办的第一场流行音乐演唱会。

王力宏李靓蕾

王力宏李靓蕾

  “有很多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够在电影中一一发现。”他说。

  在影片首映时,王力宏不仅在剧院里和超过1500名观众坐在一起看电影,还把映后的Q&A环节变成了演唱会。现场王力宏还连唱《依然爱你》、《心中的日月》、《落叶归根》三首经典歌曲。很像是第一次开演唱会,但是我又要坐在台下,和观众们一起看,看我自己的演唱会。”王力宏说,“有很多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够在电影中一一发现。”

  早前在2012年11月15日,台媒跟拍到穿着惹火渔网袜,“到访”台北市东区某住宅楼,而“优质偶像”就住在楼中。之后该渔网妹离开住宅楼又马上跳进了另一个男子的座驾中开往汽车旅馆……之后台媒采访这位渔网妹时,还直接晒出了“优质偶像”的照片给她看。渔网妹不仅没有帮“优质偶像”否认丑闻,还大爆他是个“tall guy”,承认“曾跟他共处一室”。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日前在微博撇清与钢琴家李云迪的同性绯闻,强调自己是异性恋,并表示他跟李云迪都是爱女生,至昨已有26万网友转载。

  不过因为王力宏是同志圈的天菜(最欣赏的),记者听说因为他的爱女生宣言,被许多原本支持他的同志网友认为此举“伤害同志群体情感”、“把同志置于何地”,并指王力宏澄清同志绯闻是失败的公关。

王力宏回应召妓传闻

王力宏回应召妓传闻 

  非评论任何族群

  网友还引用好莱坞影星麦特戴蒙为例,指麦特多年来也被传是同志,但他从未直接否认,原因是麦特认为若直接否认,感觉就像把同性恋当成不好的事避之唯恐不及。部分同志网友扬言拒看王力宏的电影与买他的唱片,但绝大多数网友支持王力宏,认为他只是澄清自己的性向,并非伤害任何族群,对此王力宏经纪公司昨表示:“力宏微博纯粹为澄清传言误导,没有判断或评论任何人。”

  用心低调做音乐,怎么就招黑了?我想不止是王力宏想不明白的地方,还有很多明星想不通呢?不过清者自清,如果真的王力宏出轨了,她老婆还能这样子支持他。如果那样子他老婆真是傻子了。

  转载声明:此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持有关证明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