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乔任梁意外死亡 经纪人称乔任梁因抑郁症自杀非SM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22:0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男星乔任梁意外死亡震惊半个娱乐圈,不少让明星发出微博称表示哀悼和惋惜。但乔任梁究竟是为什么死亡人?是否真如经纪人所说,乔任梁因抑郁症自杀SM

  9月16日,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年仅28岁,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海公安局微博截图

上海公安局微博截图

  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知情人称,乔任梁与女友住在一起,女友发现异常后报警。另有消息称,乔任梁近期心情不佳,其死后身上有伤,疑为自残,被发现时,已死亡较长时间。

  乔任梁的化妆师透露:“前两天还在拍清代戏,他确实心情不太好状态也不好。”疑似证实乔任梁患有抑郁症的说法。而乔任梁的微博更新则停留在9月7日。

男星乔任梁意外死亡

男星乔任梁意外死亡

  男星乔任梁意外死亡,而他昔日的一段访谈也被网友翻出,他自曝生活中喜欢粉红色,脸内裤和袜子都是粉红色。

  主持人:你喜欢粉色,你生活当中很多衣服都是粉色的吗?

  乔任梁:太多了,我家都是粉色的袜子和内裤。一开始我没有那么的内敛,比较闷骚,我都穿在里面。现在比较张扬了,比较适合明骚

  消息被曝出后,知名博主“八卦_我实在是太CJ”再爆料称,乔任梁并不是死于所传的SM,而是抑郁症自杀,并且是头套着塑料袋把自己闷死的。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对此,乔经纪人kimi特意澄清“乔任梁先生死于抑郁症自杀,并非网上传言死于性游戏。乔先生自确诊抑郁症以来,病情有所反复。因此事事发突然事先没有预兆,公司上下同仁和家属正在商量后事和说明会,请各位网友不要信谣传谣,让逝者安息。”

  乔任梁经纪人在朋友圈发文证实该消息并悼念“不管如何这个世上每天都有人离去,方式不同,既然离去,让他好好安息。”乔任梁公司老板则在朋友圈发文称“确定了,一路走好”。

乔任梁经纪人发文

乔任梁经纪人发文

  事发后,在事发地现场(乔任梁别墅),聚集大量媒体,一辆殡仪车出现在别墅门口。

殡仪车

殡仪车

韩寒发文悼念

韩寒发文悼念

  随后,韩寒在微博上发文称:“你也许并不明白抑郁的人对世界的绝望”,还称“希望这位最终没能见面的朋友能够寻到真正的宁静。”疑指乔任梁死亡事件,网友也在韩寒微博下评论“死者为大”;“不拿逝者开玩笑,至少让他有尊严的走…”对韩寒关爱抑郁症患者的行为表示支持和响应。

叫兽易小星发文

叫兽易小星发文

  曾拍摄乔任梁出演电影《万万没想到》的导演叫兽易小星也发文悼念:“我只知道台上台下的他,是个善良且热心肠的人。不拿逝者开玩笑,是最基本的家教。请安息。”

袁成杰微博截图

袁成杰微博截图

  与乔任梁同参加过《加油吧!好男儿》节目的好兄弟袁成杰也在微博发哭脸致以悼念。

  据悉,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歌手,演员。大学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

  资料显示,2005年,乔任梁参加湖南卫视的金鹰之星“自由我心声”比赛,获全国冠军。

  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获全国亚军。2007年7月,签约橙天娱乐集团。2007年10月,首本写真集《Klash-IMI》上海签售会,连续签售5小时,销量破5000。

  2009年2月14日,单曲《可爱的你》发行,在音乐电台Music Radio蝉联冠军。

男星乔任梁意外死亡

男星乔任梁意外死亡

  2012年参演电视剧《新神探联盟》。2012年12月10日,个人专辑《Pin.K/拼》正式发行。

  2013年主演年代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

  2014年,主演电影《死亡邮件》。

  其实,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难过的坎,至于乔任梁究竟是因为什么坎过不了而选择自杀,现在也没有人知道真相了。不过,男星乔任梁意外死亡确实令很多人感到惋惜。

  转载声明:此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持有关证明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