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结婚很容易是爱情的坟墓 但要尽量让它不是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15:49: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Selina与前夫张承中的离婚事宜受到媒体与网友们的关注,Selina前夫张承中曾两度发文谈及两人的婚姻,还表示曾被Selina公司要求“必须死一次”。对于婚姻,Selina也有自己的看法。

Selina与张承中

Selina与张承中

  据报道,女子团体S.H.E成员Selina近日接受内地媒体专访,她直言前夫张承中(阿中)在她人生占据了一段很重要的时间,是“很棒的缘分”,问她是否认为结婚是爱情的坟墓?Selina则以过来人身份表示两人相处久了会越趋于平淡,要努力找到紧密点才能继续,但这部分问她不太准,“因为我就是没成功”。

Selina张承中

Selina张承中

  Selina近日接受专访,历经婚变,Selina未来仍相信爱情,“还是想当一个很浪漫的女生”,问她是否觉得婚姻是爱情的坟墓?Selina说“它很容易是,但要尽量让它不是”,并表示两人在一起久了会少很多激情,但可以从很多地方去找回恋爱或是心灵相通的部分,让双方关系保持紧密,并直言她就是没成功的例子。

Selina谈婚姻

Selina谈婚姻

  先前Selina受邀去里约看奥运,过程中竟发生了让Selina难忘的糗事,她自曝有天随众人坐小火车,没想到一早她胃胀气,突然坐着坐着想放屁,加上椅子是塑料制的,产生声音超大,让Selina好糗,只好开口跟全车道歉,笑说若这事发生在以前的她会觉得丢脸没法活了,“可是现在我就觉得完全OK!”

Selina近照

Selina近照

  结婚是否是爱情的坟墓,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有资格发言。Selina与张承中的婚姻虽然短暂,但是两人属于和平分手,也都享受过婚姻的甜蜜,所以虽然遗憾,但至少曾经拥有。

  转载声明:此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持有关证明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