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椒图新皮肤什么时候出 春樱日和什么时候上线 活动时间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11:5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阴阳师椒图新皮肤什么时候出 春樱日和怎么获得。下面,蚕豆网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一下椒图新皮肤春樱日和上线时间及获得攻略。

阴阳师椒图皮肤已经爆料了,那么阴阳师椒图皮肤什么时候出呢?春樱日和怎么获得?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阴阳师椒图春樱日和皮肤上线时间,椒图姐姐的皮肤好是挺不错的。

阴阳师椒图新皮肤什么时候出 春樱日和什么时候上线 活动时间

春樱日和什么时候上线

阴阳师椒图春樱日和新皮肤将在3月16日维护更新之后正式上线,喜欢春樱日和的皮肤可以在明天维护更新之后入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