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光疑似乔任梁病例 经纪人否认:不要二度伤害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09:36: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9月16日,乔任梁被曝出逝世消息,消息一出震惊了整个娱乐圈,乔任梁的圈中好友纷纷发博表示哀悼之情。由此,乔任梁的死因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之一。

  9月18日消息,据“全明星探”报道,近日,有爆料人提供了乔任梁出事时的急救单,从急救单上显示,事发时正是乔任梁的朋友报的案,急救车的出车时间为9月16日17:59分,到达现场的时间是18:07分,而急救车离开现场的时间是当晚20:35分。

疑似乔任梁病例

疑似乔任梁病例

  据急救单中的现病史显示:“患者既往病史不详,近日下午5时许,患者朋友突然发现患者出现呼之不应,意识丧失,随报120,车到时,患者呼吸心跳均停止,颈动脉搏动消失,双侧瞳孔散大,心电图呈一直线,据患者朋友反映,患者面孔上曾套一个塑料袋,遂马上通过120调度员,报110并通知法医,同时马上抢救,经标准CPR抢救30分钟后,患者呼吸心跳均未恢复,随后法医经过现场勘查确认后,开死亡证。”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而爆料人称,提供乔任梁当时的急救单的主要原因是希望乔任梁干干净净地走,那些不实的谣言太脏了,不希望给他的家人朋友二次伤害。

乔任梁逝世

乔任梁逝世

  为求证这份病历单是否为乔任梁的真实资料,有媒体联系到了乔任梁的经纪人。对方回复:“问过亲属和身边人,都没有见过这个。我们真心希望他能安心的走,不要再被打扰,他的父母和亲友不要承受二次伤害。”

  逝者已逝,粉丝们也希望自己爱豆能够干干净净的离开,虽然依旧有很多网友媒体对其死亡原因有兴趣,但还是希望谣言少一些,关怀多一些。

  转载声明:此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持有关证明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