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老婆何珈好长好丑 何珈好个人资料近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02:23: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也是一位演员,但是很多网友都评论何珈好长得很丑。要知道保剑锋可是很多网友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他的老婆外形不佳,可是急坏了网友。下面,来看看保剑锋老婆何珈好个人资料近照吧!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个人资料

  何珈好,大陆女演员,2月1日出生于上海,演员保剑锋的妻子。曾参演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她靠聪明和演技在观众中获得好评,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保剑锋和老婆何珈好2009年4月在上海举行婚礼。 2015年6月15日,喜得爱子。

  职业: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中文名:何珈好

  国籍:中国

  民族:汉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2月1日

  血 型:B型

  身高:167厘米

  体重:47公斤

  语言能力:吴语(上海话)、国语、英语

  丈夫:保剑锋

  其他作品:《血证》, 《绿帽子》, 《大侠阿吉》

保剑锋和老婆何珈好

保剑锋和老婆何珈好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演艺经历

  电视连续剧《太阳滴血》中,风情万种的郭春是个神秘的女郎,她的一举一动都让人费心猜测,很多人都会怀疑她是一个打入警方卧底的坏女人,直到后来才真相大白,原来她为了给被毒贩杀死的父亲报仇。

  何珈好虽然1996年就从上戏表演系毕业了,但她却去了外资公司做化妆品的培训工作,直到去年才重新回到演艺圈,拍了一部《血证》,还演了《蛇年警官》。这次被《太阳滴血》的导演之一钱茹看中,出演其中的郭春。何珈好靠她的演技和聪明担纲了郭春的角色,但开拍后的头三天,她都处于郁闷状态。因为她老想着当初导演不让她改词的话。到了第四天,何珈好索性忘了导演的话,按照自己的感觉去演,导演反而满意了:“这样我就放心了,这就是郭春。”

  何珈好说最难演的一场戏就是郭春和高松离婚。两个人爱得很深,结婚才一个月,就又离婚,都不想伤害对方,两人的眼神都表现出很无奈。另外,剧中郭春另一个情绪爆发点是当她认为大毒枭马远是杀父仇人时,她又被马远绑架,此时她无法控制自己的仇恨和愤怒,这场戏何珈好用眼神表现得非常准确。扮演郭春的成功,让何珈好在圈内有了更多的机会,她一个上海姑娘,孤身一人在北京闯荡,如今也片约不断。她刚刚在央视100集系列喜剧《小康之家》中演一个比较怪的人物,一个比较前卫的年轻白领。

保剑锋和老婆何珈好参加节目

保剑锋和老婆何珈好参加节目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主要作品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电视剧作品

  首播时间剧名扮演角色导演合作演员

  2008对攻中村裕子何涛何冰、刘雨鑫、陈文波

  2007-10小城往事翠姑陈伟祥 郑延渝保剑锋、戴娇倩

  2007-04-11商贾将军阿依;杜小妹--------

  2007离婚官司刘小静--------

  2004案发现场林丽红--------

  2004绿水英雌大姑姐--------

  2003小康之家叶小倩--------

  2003神府红军游击队茹子--------

  2002蛇年警官杨娜--------

  2002太阳滴血郭春--------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近照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近照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电影作品

  上映时间剧名扮演角色导演合作演员

  2004大侠阿吉小芳--------

  1995霹雳凤凰何卿--------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情感生活

  2009年04月25日,婚礼在上海花园饭店举行。上午9点20分,上海天气晴朗,婚礼现场一切就绪,保剑锋和何珈好婚礼10:08分在酒店草坪上正式举行。此次婚礼,是由狄龙担任证婚人。

  2015年6月15日,喜得爱子。

保剑锋一家三口

保剑锋一家三口

  恋爱三年修成正果 保剑锋何珈好奉子成婚

  昨日,保剑锋与相恋3年、同为演员的何珈好在上海花园饭店举行了婚礼。老牌香港演员狄龙担任证婚人、陈龙担任伴郎,而圈中好友马伊琍聂远等人悉数到场祝贺。在婚礼现场,有传闻两人这次是奉子成婚,不过这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父亲”狄龙任证婚人

  昨天早上9点左右,保剑锋率领伴郎陈龙前去酒店接亲。保剑锋高唱“今天你要嫁给我”,高喊自己非常幸福。在经过层层“考核”后终于“抱得美人归”。上午10:08,草坪婚礼终于开始,在媒体的闪光灯下,保剑锋从岳父手中接过了新娘,并表示会钟爱其一生。随后,狄龙上台为一对新人证婚,狄龙与保剑锋曾在《杨门虎将》中出演父子。证婚完毕,二人交换婚戒后两度拥吻,并在放飞的气球上写上了各自的心愿。保剑锋写的是“我会宠你一辈子”,何珈好写的是“相伴永远”。在婚礼过程中新娘子一直很激动,在随后的采访中,保剑锋还透露两人为了婚礼还专门练习接吻。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五官精致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五官精致

  戒烟戒酒疑似“造人”成功

  婚礼结束以后,稍作休息到了婚宴的部分,全场共设24桌酒席,来宾上百人,每桌酒席均为5588元,并有一个价值1万元左右的全国首个哈根达斯婚礼蛋糕。保剑锋在圈中人缘很好,昨天的婚礼也有包括马伊琍、聂远、于小伟、胡彦斌、严宽等圈中好友前来祝福。久未在上海露面的马伊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保剑锋曾带着何珈好来向她讨教生育经,马伊琍还爆料保剑锋夫妇已经在戒烟戒酒,积极“造人”。此外,在婚礼现场有传闻何珈好已经怀孕,昨天她所穿的礼服款式宽松,腹部也微微隆起。记者更注意到一个细节,在婚礼彩排中,何珈好从包里拿出育儿书给工作人员垫婚戒的盒子,同时有来宾送的礼物是婴儿用品,而保剑锋面对婚礼主持人朱桢追问何时造人时也脱口而出:“快了!”不过,在采访中这对新人并没有证实已经造人成功,只是表示生孩子看缘分,不会强求。

保剑锋大婚

保剑锋大婚

  保剑锋报喜晒爱子 父子对视画面温馨网友羡慕

  昨日,内地男演员保剑锋微博晒出一张与刚出生的儿子合照,并感动的表示:“小家伙的第一声啼哭,正式宣布——我!当!爸!爸!啦!!!儿子"满意",我很满意,我现在看什么都满意!希望这世界也令你满意!连绵不绝各种感慨万千激动兴奋中~感谢一切!感谢上苍!老婆辛苦啦!我和儿子永远爱你!”

  照片中,保剑锋满脸爱意的看着儿子,左手轻搂着小家伙,幸福之意溢于言表,而小家伙一头浓密的头发,粉嫩的脸蛋,瞪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和爸爸对视,画面温馨幸福。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恭喜,“恭喜恭喜,保叔终于变保爸啦!”“祝福保叔!希望小宝宝永远快乐健康”。

  据悉,保剑锋和老婆何珈好2009年4月在上海举行婚礼,至今已结婚六年。

保剑锋微博

保剑锋微博

  保剑锋与妻子回京 机场牵手尽显恩爱

  结婚已有三年的保剑锋何珈好夫妇,一直是圈中恩爱夫妻的典范,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巧遇从外地回京的他们,只见夫妻二人不但甜蜜牵着手,一路更是有说有笑,幸福的感情不禁令人生羡。

  当天身穿绿色短袖T恤的保剑锋自下了飞机后,就一直牵着妻子何珈好的手,从传送带上取了行李后,更是一个人又背又拉负责全部行李。戴着情侣墨镜的夫妻二人一路上不时低声说笑,举手投足间都彰显出浓浓的幸福味道。在机场大厅门口等候前来接机的车时,保剑锋还接过妻子的手机,将自己手机里的歌曲传给她,而何珈好则仰头看着老公,一副小鸟依人的甜蜜模样。

保剑锋和老婆拍婚纱

保剑锋和老婆拍婚纱

  保剑锋:老婆对我有要求 要赚够钱养家

  知青题材电视连续剧《那些年那些事》将在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播出。昨天,该剧主创保剑锋、岳跃利等来宁为该剧宣传造势。

  在《那些年那些事》中,保剑锋是一个表面上有些玩世不恭,但骨子里充满智慧和正气的北京知青,为观众真实再现了在那个单纯的年代一个心怀梦想、志气奋发的年轻人在经受了现实生活的残酷洗礼后找回自我,固守爱情的故事。

  2009年4月,保剑锋与自己相恋多年的女友何珈好喜结连理。婚后,两人一直是令人羡慕的恩爱夫妻。提起妻子,保剑锋难掩一脸的甜蜜。“我们拍《那些年那些事》的时候,天气非常冷。我想让老婆来陪我,又怕她来这吃苦。可是没想到,她自己还是来了,并且一直陪我拍完整部戏。”不过,保剑锋也表示,“她现在已经不拍戏了,所以我要照顾起整个家庭,老婆对我有要求,那就是我每年都要赚够一定数额的钱来养家。”

保剑锋和老婆旅游

保剑锋和老婆旅游

  保剑锋为妻子庆生甜蜜告白 娇妻抱儿子出镜

  2月1日,保剑锋为妻子何珈好庆祝生日。何珈好晒出庆生温馨照,怀抱儿子看着蛋糕,随后保剑锋转发微博,甜蜜告白妻子。

  虽然很多人说保剑锋老婆何珈好长得不好看,尤其是嘴巴很大,看起来也显老。但是保剑锋很爱自己的老婆,这就够了。其实婚姻就是这么回事,颜值不重要,只要两个人心中有对方就够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