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权志龙关系揭秘 郑秀晶权志龙绯闻引双方粉丝对骂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9:5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权志龙女友到底是有几个呀?每每到此小编也会问上几遍。郑秀晶权志龙又是什么情况?为何郑秀晶权志龙两人传绯闻,却引得双方粉丝骂战呢?要不要这样啊!

郑秀晶权志龙是什么关系

郑秀晶权志龙是什么关系

  权志龙喜欢郑秀晶

  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队长权志龙可谓是人红是非多啊,传闻的起因是G-Dragon开始在Instagram上关注了Krystal,并且"like"了她所有的图片。

  这看起来不是主要的问题,因为G-Dragon在Instagram也关注了很多其他K-Pop偶像们,但似乎他与Krystal的关系超过一般朋友,引起他的粉丝对Krystal的攻击。

  于是,Krystal的Instagram遭到了浪潮般的突袭,很多嫉妒的粉丝留下了污秽的言语和评论,甚至威胁她。

  留在Krystal照片的这些话语令人沮丧,不一会儿,Krystal就被迫注销掉自己的帐号,避免更恶劣的言语出现。

权志龙喜欢郑秀晶吗

权志龙喜欢郑秀晶吗

  同情Krystal与G-Dragon的粉丝们想知道到底究竟怎么回事。Krystal的粉丝对于G-Dragon没有使用自己的影响力来号召粉丝们,感到很难过。

  G-Dragon的粉丝们想知道传闻有什么依据吗?但G-Dragon与Krystal对这件事情保持沉默。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现身上海机场的郑秀晶被一名神秘男子接走。而郑秀晶的粉丝对于这名“神秘男子”也是猜测纷纭,有人说是郑秀晶的好友,有人说郑秀晶的经纪人,更有网友猜测这名男子是权志龙。

  不过对于网友的胡乱猜测,随即有知情人出来解释称:“接机的神秘男子只是中方接待的工作人员而已。”

郑秀晶男友是谁

郑秀晶男友是谁

  粉丝们又以能挖出什么“绯闻”,结果还是有点失望吧?而郑秀晶从机场离开以后,就来到了某酒店门口接受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郑秀晶面带微笑,以一身萝莉造型亮相,而周围的粉丝们也进行疯狂的拍照。

  虽然接机与权志龙没关系,但网上关于权志龙的关系的讨论也是十分热烈。

  7月网络上有网友指出FX郑秀晶(Krystal)疑似与bigbangTOP传出恋情,一时间“TOP and Krystal”也成为了Twitter上的世界热门话题。因两人在公开活动亦或场合并没有过多的交流,对此也让粉丝议论纷纷消息的真实性,也对某媒体即将公开的T和S情侣表示好奇。

  f(x)Krystal郑秀晶自出道以来就绯闻不断,此前有媒体报道Big Bang 权志龙与fx组合郑秀晶Krystal正在交往,两人在Instagram频繁互动,GD更是"line"了她所有的图片,绯闻愈演愈烈。似乎两人的关系早已超越了一般的普通朋友,如今与同队成员top传出恋情,GD权志龙再次躺枪。

郑秀晶与权志龙传绯闻

郑秀晶与权志龙传绯闻

  郑秀晶与权志龙绯闻是真是假?郑秀晶获神秘男子接机是权志龙?

  说起郑秀晶这个名字,喜欢看韩剧的年轻的网友们并不陌生。她不仅在韩国为观众所熟知,在中国也有着超高的人气。而昨天(8月31日)下午郑秀晶空降上海机场,被接机网友拍到,并发到网上引起网友强烈的关注,照片中郑秀晶一身时尚装扮,女神的御姐气质也透露无遗。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现身上海机场的郑秀晶被一名神秘男子接走。而郑秀晶的粉丝对于这名“神秘男子”也是猜测纷纭,有人说是郑秀晶的好友,有人说郑秀晶的经纪人,更有网友猜测这名男子是权志龙。不过对于网友的胡乱猜测,随即有知情人出来解释称:“接机的神秘男子只是中方接待的工作人员而已。”

  因为权志龙以“权志龙拜托了冰箱”的话题和郑秀晶一起上微博热搜了,自然就有CP粉好奇地问道:“郑秀晶与权志龙的绯闻究竟是真是假?”关于权志龙和郑秀晶的绯闻网上也炒过很多次,但每次都没有确凿的证据,只是凭着一张老旧的两人合作来猜测两人的关系,未免有些说不过去啊?更何况前些天还有网友爆料权志龙的女友是水原希子,并曝出两人深夜酒吧街头拥吻的照片,如此说来郑秀晶与权志龙的关系想必大家心里也很明了了吧。

权志龙郑秀晶合照

权志龙郑秀晶合照

  权志龙郑秀晶合照 两人绯闻引双方粉丝微博骂战

  权志龙郑秀晶合照曝光,疑似暴露了两人的关系,有关两人绯闻传出后,令双方粉丝都不满,在微博掀起一场骂战。

  只要关于权志龙的事情,就会出现郑秀晶,一个是我的男神,一个是我的女神,他俩真的没有绯闻好吗,为什么会写他俩已经恋爱的绯闻,这是因为INSTAGRAM引起的误会。他俩根本不可能。而且我觉得权志龙现在绝对绝对有女朋友了,但不会是我的女神郑秀晶。krystal郑秀晶权志龙绯闻合照 引粉丝不满微博互掐。

权志龙女友是谁

权志龙女友是谁

  f(x) Krystal注销SNS账号,是因与G-Dragon的热恋传闻?|Big Bang G-Dragon与f(x)Krystal被传正在交往。 传闻起因是GD开始在Instagram上关注了Krystal,并且"like"了她所有的图片。这看起来不是主要的问题,因为GD在Instagram也关注了很多其他K-Pop偶像。

  同情Krystal与G-Dragon的粉丝们想知道到底究竟怎么回事。Krystal的粉丝们对于G-Dragon没有使用自己的影响力来号召粉丝们,感到很难过。G-Dragon的粉丝们想知道传闻有什么依据吗?

  Krystal的Instagram遭到了浪潮般的突袭,很多嫉妒的粉丝留下了污秽的言语和评论,甚至威胁她。留在Krystal照片的这些话语令人沮丧。不一会儿,Krystal就被迫注销掉自己的帐号,避免更恶劣的言语出现。

郑秀晶权志龙关系揭秘

郑秀晶权志龙关系揭秘

  郑秀晶权志龙只因这张合照,便传出郑秀晶权志龙两人的绯闻,令双方粉丝不满,微博开骂,这让小编着实长见识了。追星是好,但小编在此建议大家还是要理性追星,不要迷失了自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