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国服7.5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详细改动内容介绍新版皮肤炫彩包提前看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5:3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装备与物品

LOL国服7.5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新驯龙皮肤上架剑魔重做破败王者之刃

攻击力和生命偷取提高,攻击速度下调。主动效果造成直接伤害,不再进行治疗。

当我们在评估装备时,我们希望每件装备都能在总的装备系统中扮演一个属于自己的重要角色。【破败王者之刃】随着时间的推移填充了多个角色:决斗能力,让风筝变得可行,以及坦克克星,还有很多。在最近几年中,我们引入了一些新的装备来填充一个或多个需求,意味着许多前任【破败王者之刃】用户现在拥有了更好的选择。【破败王者之刃】不再需要满足如此多的需要,因此我们将这把多面手之剑修改为了专精之剑。

【破败王者之刃】现在的首要目标是为那些需要普攻的英雄提供另外的生命偷取选择。这个特性指引着我们为它的能力洗牌。首先,普攻英雄会选择可靠的攻速型装备——【破败王者之刃】相较而言不需要这一点。其次,过去【破败王者之刃】的许多优势往往与它的主动效果相绑定,但它的新目标用户需要在每一次攻击时都展现出这个能力。因此我们抽离了【破败王者之刃】这些领域的能力,并优化了【破败王者之刃】对新用户的体验。

合成花费:900金币(总花费:3400金币)⇒ 800金币(总花费:3300 金币)

攻击力:25 ⇒ 40

攻击速度:40% ⇒ 25%

生命偷取:10% ⇒ 15%

主动效果伤害:目标10%最大生命值的物理伤害⇒ 100魔法伤害

移除主动效果造成的伤害不再转换为治疗效果

【破败王者之刃】的被动造成的额外最小伤害:10⇒15(与【反曲之弓】的额外伤害相匹配)

高玩点评:攻击力和基础伤害,吸血提高,攻速降低,价格便宜100。近战英雄且自身带攻速加成的如:贾克斯,剑圣、狼人挺适合出。但对ADC来说,性价比还是不如饮血剑。

LOL国服7.5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新驯龙皮肤上架剑魔重做夜之锋刃

护盾持续时长减少。

我们在上个版本提及了我们正致力于【夜之锋刃】的削弱事宜,并在次日紧急实装了2/3的改动。【夜之锋刃】有些强的过度了,因此许多玩家很可能都乐于见到它被削弱,但即便如此我们也想谈谈我们的改动。【夜之锋刃】的削弱是如何开始的?

没有其他装备或法术的护盾必须要引导。这给予了【夜之锋刃】在实装后一段陡峭的学习曲线。在那时鉴于穿甲效果的羸弱,许多本可以学习【夜之锋刃】使用方法的玩家却没有学习,让这个学习过程变得更加漫长。因此当7.2版本上线后,所有预兆都指出【夜之锋刃】必须在穿甲之外得到加强。因此我们减少了主动效果的冷却时间来让它可以更加宽容的被使用,尽管某些玩家并没有一开始就学会如何去使用它。

结果就是,如我们所知,穿甲流的出装成为了常态而正确使用【夜之锋刃】变成了一旦敌人出现就按下主动效果。这便带来了两个问题。第一,如果他们开盾的时机不对,那么某些轻率开盾的玩家就会受到护盾长冷却时间的惩罚。其次,护盾的衰竭时间必须足够快,来让敌人可以等到护盾结束,而不需要在整个过程中后撤。因此,我们通过以下的改动解决了这两方面的问题。

全新改动

护盾持续时长:10秒⇒ 5秒

7.4版本中途更新:

只是作为提醒。

攻击力:60 ⇒ 55

主动效果冷却时间:30秒⇒ 45秒

高玩点评:再次削弱护盾持续时间,提高了使用难度,需要更精确预测可能开战时候开启,否则真空冷却期容易被反打。

天赋

LOL国服7.5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新驯龙皮肤上架剑魔重做【新】石裔契约

顽石契约被石裔契约所取代。当攻击被你的移动受损效果标记的敌人时,友军获得治疗。

顽石契约在当下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并不代表它很弱,而是它的优势不显眼。基石天赋理应可以影响你的游戏玩法,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们需要更加清晰的成功——以及失败案例。全新的石裔契约仍然传递着“让友军更难被击杀”的承诺,但在某种程度上他为玩家提供了更多实际去做的事情。

【新】获得5%最大生命值

【新】你的移动受损效果会通过大地符文标记敌方英雄,并给予其他通过普攻攻击他们的友方英雄2秒内治疗效果,治疗量为5(+2.5%你的最大生命值)。印记持续4秒。

如果一个敌人被多个【石裔契约】所标记,友方的治疗量来自效果最强的印记,而不是自身的印记。

(这是为了那些通过CTRL+F找东西的玩家们)

移除顽石契约已被移除。

高玩点评:坦克辅助后期血量装备成型后,坦度和对ADC的吸血都很大加强,值得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