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国服7.5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详细改动内容介绍新版皮肤炫彩包提前看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5:3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OL国服7.5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新驯龙皮肤上架剑魔重做永猎双子 千珏

被动打野印记规则更新,以更适合千珏。

当我们在季前赛中通过更新野怪营地来让每位打野英雄获得更强的特性时,却让千珏进入了一个古怪的境地。虽然其他打野英雄可以根据独特的优势来选择清野的路线,但千珏的被动却迫使他去攻击狼灵标记的生物。这对狼灵首个标记的目标最为困难:当这个目标是敌方的锋喙鸟而不是峡谷迅捷蟹时,千珏将面对截然不同的选择。打野英雄的开局往往很关键,而千珏首个印记的变化也可能会让他感觉很难受。

我们也对千珏做出了一些其他改动,通过延后大型竞争野怪的印记来让他的印记生成更加平滑,同时阻止敌人挟持永猎双子的印记目标。我们还消除了一个让千珏感觉糟糕方案,那就是当千珏拿到他的前7个印记后,需要等到第20分钟男爵刷新后才能继续获取印记。

LOL国服7.5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新驯龙皮肤上架剑魔重做被动-千珏之印

狼灵标记: 如果在70秒 ⇒50秒内没有已激活的印记,那么狼灵会标记一个敌方野怪5分钟⇒ 3分钟

狼灵对野怪营地的标记获得了更新,现在将取决于千珏具有几层印记。具体如下:

第一梯级:峡谷迅捷蟹,深红锋喙鸟(0,1,2层印记)⇒峡谷迅捷蟹(0层印记)

第二梯级:深红锋喙鸟,魔沼蛙,远古石甲虫,大暗影狼(3,4层印记)⇒峡谷迅捷蟹,深红锋喙鸟,魔沼蛙(1,2,3层印记)

第三梯级:绯红印记树怪,苍蓝雕文魔像,峡谷先锋,元素亚龙(5,6层印记)⇒绯红印记树怪,苍蓝雕文魔像,远古石甲虫,大暗影狼(4,5,6,7层印记)

第四梯级:纳什男爵,远古巨龙(7+层印记)⇒峡谷先锋,纳什男爵,元素亚龙,远古巨龙(8+层印记)

高玩点评:被动的冷却时间减少,且中前期更容易从低级好打的野怪中获得,故前期河蟹,F6会是双方打野和中单的争夺点。

LOL国服7.5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新驯龙皮肤上架剑魔重做诡术妖姬 乐芙兰

W伤害下调。Q对小兵造成更多伤害。

虽然在本赛季经历了多次调整,一旦使用得当,乐芙兰仍然是最强英雄之一,她也是最具竞争力的英雄之一。对于想让诡术妖姬做什么我们很清楚:利用分身迷惑对手,直至她的目标阵亡而她重回安全线。你懂的,欺诈你的对手。但从现在来看,乐芙兰具有成为欺诈者的手段,但她残暴的伤害让她借用了“死亡才是最长的控制”的名言,即她的伤害成为了她的终极诡术。

通常而言,我们对于削弱某位英雄的非预期伤害感到很舒适,也会给予一些别的进行补偿。但这一次,乐芙兰变得如此的强大,而我们的首要优先级是让她重回标准线上,之后我们可以再商讨一些方法来充实乐芙兰的游戏幻想。

LOL国服7.5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新驯龙皮肤上架剑魔重做Q破碎法球

对小兵的伤害:40% ⇒ 80%

【破碎法球】修改后的伤害延伸至触发了【恶意魔印】被动的任何小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