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国服7.5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详细改动内容介绍新版皮肤炫彩包提前看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5:3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OL3月16日更新了全新的7.5版本,那么这次7.5版本更新内容有哪些?那么一起跟着蚕豆网小编来看看吧。

LOL国服7.5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新驯龙皮肤上架剑魔重做

亲爱的召唤师,

LOL将在3月16日早7点30分全区停机维护,预计停机时间为07:30-12:00(开机时间会因工作进度推迟或者提前)。我们将提前一小时关闭排位赛入口以保证大部分的排位赛能够在停机到来前正常结束。

欢迎来到7.5新版,本次新版我们立足于解决一些存在已久的长远问题。

首先,让我们谈谈射手。在最近的几周中,我们确实在密切留意射手的诸多问题,但在上个版本中我们的调整高估了自己。让你们失望了,我们真的很抱歉!不过,我们会继续调整工作,下面让我们来谈谈这次的改动。在本次新版中,我们开始处理韦鲁斯,烬以及厄运小姐的可怕伤害(戏命师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补丁列表上,但别让他戏弄你!我们的冥火之触改动对他的打击最大)。我们也对战争领主的嗜血和【破败王者之刃】进行了更新,射手们现在拥有更多的选择去尝试了。

某些英雄一直占据着职业舞台的选角席,尽管他们在过去的数个版本中都经历了改动。我们会尽全力深入了解他们仍然强大的原因,如有任何可乘之机,我们会不留情面地“伤害”他们。

最后,让我们谈谈一些我们搁置许久的大项目改动,无论他们是像千珏或亚托克斯这样的英雄,或是顽石契约这样的基石天赋(还有之前提到的战争领主的嗜血和下路【破败王者之刃】的改动!),战争领主的嗜血的永久生命偷取能力成为了过去式,但如果你真的很享受将敌人吸血致死的快感,那么请给亚托克斯一个机会,然后回来跟我们谈谈你的感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