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LCK春季赛MVP vs KDM比赛战报 MVP 2-0轻取KDM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3:4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ol2017LCK春季赛3月16日MVP vs KDM比赛战报,年轻小强冲前三。北京时间3月15日,LCK春季赛第七周第二天第二场比赛由KDM对战MVP战队。最终近来状态不错的MVP 2-0轻取KDM,继续向第三名发起冲击。

2017LCK春季赛MVP vs KDM比赛战报 MVP 2-0轻取KDM

第一局

面对实力偏弱的KDM,MVP放出了卡密尔给对手,自己选择了波比进行counter。而为了防止再次被卡密尔辅助套路,MVP在第二阶段还ban掉了兰博。

比赛开始后,锤石闪现E接钩子勾中璐璐,蜘蛛到下路闪现收掉璐璐,拿下一血。

MVP上路的波比则从一开始就压制青钢影,配合了肥起来的蜘蛛,MVP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