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珊曝工作太忙婚礼延期 郑凯不知baby是否退出跑男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2:42: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去年十月,杨子珊在微博上甜蜜宣布婚讯,正式与男友结束4年的爱情长跑。当时,杨子珊向媒体透露,预计在2016年下半年举行婚礼。但是今日接受采访时,杨子珊称今年太忙了,婚期将延后。

杨子珊好久不见

杨子珊好久不见

  9月20日,电视剧《好久不见》开放媒体探班,主演郑恺杨子姗张国立、江珊等出席。采访时,杨子姗透露,自己与丈夫吴中天的婚礼原定年底举办,“但因为今年实在太忙了,只能延后。”杨子姗表示,目前他们的婚礼还没开始正式筹备,“我是希望能在明年夏天举行。” 此外,现场郑恺被问及Angelababy是否因怀孕将退出跑男,郑恺守口如瓶,只回应称:“不知道。”

好久不见剧组开放探班

好久不见剧组开放探班

  台湾演员吴中天与杨子姗的恋情始于2011年,公司聚会中见面,第一印象不错,于是有了后续发展。2013年,杨子姗因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而走红,她和吴中天一起看他主演的《甜蜜杀机》试片,被媒体拍到,恋情曝光。

  2015年10月14日凌晨,杨子姗在微博宣布婚讯,并晒出了结婚证照和婚戒。杨子姗在微博写道:“嫁了,他叫吴中天。”随后,杨子姗向媒体透露,两人的婚礼预计在2016年下半年举办。

杨子珊与男友照片

杨子珊与男友照片

  今日,在电视剧《好久不见》的探班采访时,杨子姗告诉记者,原定今年年底的婚礼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推迟,“因为今年实在太忙了。”杨子姗说,目前他们的婚礼还没正式开始筹备,但希望明年夏天可以举行。

杨子珊吴中天晒婚戒

杨子珊吴中天晒婚戒

  此外,在采访过程中,主演郑恺被问及关于《跑男5》的筹备情况,他透露目前还没有开录,至于 Angelababy是否因怀孕将退出跑男,郑恺守口如瓶,只回应称:“不知道。”

  因工作调不开档期而耽误到终身大事的如期举行,女神杨子珊真是太敬业了。不过,真心相爱的人应该不会那么在乎什么时候结婚的吧。此外,这已经是第N次baby被传因怀孕退出跑男了,这一次她到底怀没怀上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