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追思会今日上海举行 李小璐唐嫣郑凯等悼念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05:3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乔任梁追悼会在上海举行,现场布置粉色鲜花,众多明星粉丝现身上海进行最后的送别。另外,唐嫣王传君甘薇等也纷纷发文悼念,表示无尽的哀思。

乔任梁追悼会

乔任梁追悼会

唐嫣微博

唐嫣微博

  @唐嫣:小乔,我会永远记得你

郑凯微博

郑凯微博

  @郑恺:上次见差不多一年前,一场活动的门口,我刚准备上车离开,一只手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说:“你好,可以签个名吗”,正当我诧异是谁,一回头,KIMI就站在那里,脸上洋溢着青春,阳光,又带着一丝恶作剧得逞的小得意,他上扬的嘴角让我记忆犹新,当时他是快乐的!简单聊了几句,便匆匆离去,现在想来后悔没有多说几句话。一路走好,我的上海兄弟,我会想念你的,愿天堂的人都能善待你,KIMI乔任梁。

李小璐悼念

李小璐悼念

  @李小璐:向远方…挥挥手…小钢牙…走好…

甘薇悼念

甘薇悼念

  @甘薇:不能去送你,始终接受不了这个现实,也不想去面对这个现实。弟弟,一路走好。

大左悼念

大左悼念

  @大左:今天就不去送你了。本来想去的,但后来,纠结了半天。算了,我面对不了。该问的问了,该送的送的。你给叔叔阿姨托个梦,让他们放心一点。我知道你的快乐悲伤。我们都不坏,有一些无奈。让我最后@你一次@乔任梁

王传君悼念

王传君悼念

  @王传君:我在纽约,咱有时差,很多事情反应慢一点,有的事情我也反应不过来,所以也就不去想了。听说明儿有个约会,我赶不过去,人太多我也不喜欢。你懂的,最好就是咱偷摸着找个小bar喝个大酒,就像过年时候那样。不过等我杀青回去了也见不到你,因为他们说你又出远门了。行吧,给你的帽子记得带好,毕竟是你喜欢的电影和你钟爱的骚粉…还有你老说那个JGD什么意思我又给忘了,所以再见面的时候你再给我解释一下吧,虽然这次会隔得久一些,但总会再见的嘛。还有些没说完的话就到时候一起再说吧。晚安,好梦。

汪东城悼念

汪东城悼念

  @汪东城:雪女王全体战友纪念kimi,一起送kimi最后一程,希望kimi一路走好

  @郭品超:雪女王全体战友纪念kimi,送Kimi最后一程,Kimi一路走好!

王铮亮悼念

王铮亮悼念

  @王铮亮:2007,未完待续……

  这是最后一次了,亲朋好友以及粉丝们、你最爱的人以及最爱的的人都会出现在同一个场合。现场有你最爱的粉丝鲜花,千言万语到最后只能道一句珍重,就当你出了远门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