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默认老公负债传闻:幸福不等于锦衣玉食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00:35: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9月21日,徐若瑄老公李云峰被曝陷财务危机,负债13亿之多。因此,徐若瑄艰难生下儿子之后休息未久便急急复出。对此,徐若瑄昨晚发文疑似默认老公负债新闻,并称:“没想做贵太。”

徐若瑄写真

徐若瑄写真

  近来徐若瑄对工作积极起来,回台湾拍广告又出书,儿子也公开亮相。有台湾传媒报道徐若瑄丈夫的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传出财务危机,美国权威金融媒体《彭博》报道,指李云峰的公司负债13亿港元。

徐若瑄李云峰结婚照

徐若瑄李云峰结婚照

  “幸福不等于锦衣玉食”

  昨晚徐若瑄“钢铁V”上身在社交网发声明撑老公,她自称从小到大都脚踏实地撑起家庭,除了怀孕需要卧床而暂停工作,婚前、婚后她都爱表演工作。她写道:“在现代男女平等的价值观里,我从来没有想要去做贵太太,那从来不是我追求的梦想,也不是我衡量生活的标准,幸福不等于锦衣玉食!我的梦想很简单,能遇到一位对生活、工作、家庭,认真的好老公,一起努力去经营我们的小家庭,继续勇敢的面对生活。我的幸福是我们都健康、平安……”她称跟丈夫尊重与支持彼此事业,她感谢家人支持没有给压力,又多谢大家关心。

徐若瑄默认老公负债

徐若瑄默认老公负债

徐若瑄李云峰

徐若瑄李云峰

  徐若瑄41岁才产下儿子Dalton,产子过程十分艰难。为了支持丈夫产后还未享受够富太生活就开始投入到工作状态,实在难能可贵,不禁令人产生患难见真情的感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