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被动技能用什么好 各职业推荐被动技能一览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00:1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资料片为了职业平衡可谓是花了大心思-增添各职业全新被动技能,现在全门派分别都各有三个被动技能,那么我们在副本或者pk时应该怎样选择呢?

天龙八部3D被动技能用什么好 各职业推荐被动技能一览

大理:

①.隔空点血:攻击敌人时有机率造成短暂眩晕。在出新的被动技能之前,这是大理玩家pk首选,有机率能断对手技能,非常好用。

②.五罗轻烟:攻击敌人命中时,降低敌人防御。同样,在新被动技能出来之前,这是大理副本玩家首选,降低副本怪的防御,通关更轻而易举。

③.进退自如:新增的被动技能,不论是pk还是副本,都能晕住敌人5秒!!比少林和唐门的眩晕时间还要长!所以对于大理来说,现在无疑是选择用新增的被动技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