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现身东方风云榜 如果有合适剧本跟角色会接演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2 15:3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惜君现身东方风云榜 

刘惜君

3月11日,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第四场粉丝派对在上海举行,为即将到来的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预热,曾获《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最佳年度飞跃大奖的刘惜君现身上海,现场送上去年大热的歌曲《爱》跟《直到那一天》,更透露出2017年全新专辑的消息,吊足歌迷胃口。派对现场,刘惜君身着背带裙清新现身,与歌迷近距离互动,同时现场演绎了热播电视剧《咱们相爱吧》插曲《爱》和《女医明妃传》片尾曲《直到那一天》,熟悉的旋律立即掀起全体大合唱,尽展超高人气!因为近期献唱了众多影视热歌,在被问到是否会考虑接演影视剧时,刘惜君大方表示,如果有合适剧本跟角色,也期待会有更多的尝试!除了陆续与大家见面的影视剧歌曲及广告歌曲,惜君在采访中还透露目前正全身心投入在新专辑的制作当中,今年将会和大家见面,并希望专辑完成后可以筹备类似演唱会一类的计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