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的老婆是谁? 蔡国庆自曝妻子是半个外国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2 11:42: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蔡国庆带着7岁儿子加盟《爸爸去哪儿4》了,那么问题来了,蔡国庆老婆是谁呢?为何从未听蔡国庆提起过呢。据悉,蔡国庆子在一场发布会上自曝妻子是半个外国人,蔡国庆妻子到底长什么样呢?咱们一起来扒扒。

蔡国庆的老婆是谁

蔡国庆的老婆是谁

  蔡国庆老婆是谁叫什么名字?蔡国庆感情经历揭秘

  9月22日,蔡国庆发表长文,承认自己“早已领证”,并且确认加盟第四季《爸爸去哪儿》。蔡国庆说,近年来自己一直想要平静安然的养育儿子庆庆,而《爸爸去哪儿》则是“带他面对世界”的最好机会。

  蔡国庆在文章中说道:“青春的婚姻或许值得大肆宣传,但这个年龄的我,更喜欢低调平和的生活!”蔡国庆已婚却没有告知大众,使得儿子庆庆的出现也成了一个“谜”,此前有消息称庆庆是其养子。

  同时蔡国庆的声明也证实了蔡父子将加盟第四季《爸爸去哪儿》的消息。不过,蔡国庆在文中对自己的老婆却是只字未提,让不少人感到意外。

蔡国庆儿子正面照

蔡国庆儿子正面照

  虽然蔡国庆并没有提及自己老婆的任何消息,但他此前在节目中曾谈到过自己几段过往的恋情。蔡国庆的第一任女友叫艾斯,两人于1994年3月在一次演出中相识,发展成为恋人关系后维持了5年时间。但蔡国庆因为自己更重视歌迷以及部队给以的荣誉,放弃了去美国与艾斯结婚的机会,这段感情就此终结。

  蔡国庆第二位女友也是一位外国人,来自瑞士,两人在飞机上一见钟情,当时对方才十几岁,蔡国庆还给她取了个中文名字叫瑞婷。在中国,瑞婷还经常去蔡国庆家里,蔡国庆的父母也挺喜欢她。瑞婷回到瑞士后,两人一直保持书信来往。因为作为军人不能私自出国,瑞婷每年都要来几次中国与他团聚。不过,常年的分割两地也没能让他们的感情一直如初。后来,他们常年以忙事业为借口,渐渐疏远,这段感情最后无果而终。

蔡国庆结婚了吗

蔡国庆结婚了吗

  蔡国庆发声全文:

  真诚温暖,善良勇敢的果汁们,2016年注定会有这样的幸福与大家分享。过去的我一直总在说,该有的都会有,请你们放心!不论是我的婚姻早已领证,还是庆庆平安幸福的来到我的世界里,无论早与晚都是值得我深深感恩和珍惜的!毕竟人到中年做任何事都自有我认为正确的考量!青春的婚姻或许值得大肆宣传,但这个年龄的我,更喜欢低调平和的生活!当庆庆几年前来到我的生命里,我也一直想平静安然的养育他,这一拖就到了今日,早晚总要带着他面对世界,面见你们,但这需要时机!所以《爸爸去哪儿》不可否认是一个好时机,在这样一个父子旅程中,个人是没有力量,全程记录我和孩子会有这么多丰富多彩的生活,所以我选择了让《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替我完成这个心愿!并在这次旅程中,让儿子看到中国山河的美丽,百姓的淳朴善良,更要让他体验到生活的不易,切身感受到还有很多小朋友需要帮助,这样的收获是多少金钱都换不来的,当然我和他的出现一定会使我们的生活打破平静,或许会成为网友的议论话题,我坦然接受,因为我坚信,歌迷和网友是善良的,是能理解我们一家的,必定人们看到的是一个平淡和谐的家,看到了一个美好的小朋友,所以我相信祝福多多胜过非议,因为人本善良,祝福新的生命是会让我们得到福报的!果汁们为我加油吧,收到你们的祝福是最让我们全家感恩的!

蔡国庆三任女友都是外籍

蔡国庆三任女友都是外籍

  为你揭秘蔡国庆的老婆是谁和婚恋状况 其三任女友皆为外籍

  《出彩中国人》现场,蔡国庆帅气依旧,搭档范冰冰毫无违和感,很少有人可以从他的外表上看到岁月留下的痕迹,不过蔡国庆的恋情婚姻也一直很受大众的关注,很多网友好奇蔡国庆结婚了吗,而蔡国庆曾经的跨国恋情也一度是热议话题,他与那英以及那英姐姐那辛的感情纠葛也不是什么秘密。

  蔡国庆作为走红于80年代的流行男歌手,绝对是中国人传统审美意义上的大帅哥,浓眉大眼,嗓音动听的他曾经数度登上春晚的舞台,当年的《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北京的桥》《去远方》等歌曲红遍大江南北的同时人们也记住了这个长相帅气,唱歌好听的帅哥,他绝对是当年的小鲜肉。不过,相对于自己歌曲的广为流传,蔡国庆的私生活却非常的低调,关于他的恋情以及婚姻都很神秘,一度有人好奇蔡国庆老婆是谁、蔡国庆有没有结婚?

蔡国庆那英曾有一段感情

蔡国庆那英曾有一段感情

  如今的那英和蔡国庆已经都是知名的歌手,两人也是很好的朋友。而很少有人知道当年的二人还曾经有过一段青涩的感情纠葛。蔡国庆就曾经在某节目中自曝年轻时那英曾经向自己表白。他也开玩笑说,那时候还不知道那英会这么火,所以老后悔啦。

  那英与蔡国庆的纠葛也是剪不断理还乱,当时年轻的那英非常渴望与蔡国庆在一起,但似乎高估了自己的魅力。蔡国庆不但没有接受她,还毫不委婉的表示“那英想得太多了”。一句话十足将那英打入了冷宫,更让人始料不及的是蔡国庆当时喜欢的居然是那英的姐姐那辛,不被待见的那英一定囧到极点了。

  那英的姐姐那辛,是那英经纪人,多年来一直是精明的那辛在替那英打理财富,作为那英经纪人的姐姐那辛多少年来一直在幕后默默为妹妹的事业而奔波,很少露面。2009年8月,那英在一次彩排中休息时与姐姐聊得正欢,被媒体拍了个正着,曝光于众,人看上去,很漂亮,很和善。

蔡国庆第一任女友是谁

蔡国庆第一任女友是谁

  1994年3月,蔡国庆和第一任女友艾斯相识。因为一次演出相遇、相知并相恋,和艾斯苦恋5年,却最终因为自己更重视歌迷和部队给予的荣誉而放弃了去美国与艾斯结婚。对这段逝去的初恋,蔡国庆的评价是“似水如歌”。

  蔡国庆的第二位女友瑞婷(其中文名是蔡国庆起的,他说在他的眼中,从他第一次看到瑞婷就是亭亭玉立的样子。)是瑞士人,十几岁时在和父母前往海南度假的飞机上与蔡国庆相识。瑞婷的父母经常请蔡国庆来家里做客,于是两人渐渐熟了起来。但之后因为瑞婷的父母被调离中国,瑞婷也随之回到了欧洲。接下来的许多年里,瑞婷和蔡国庆保持着密切的书信往来。在瑞婷离开中国十多年后,瑞婷写了一封信告诉蔡国庆十分想念中国,并且很快收到回信。与以往不同的是,蔡国庆在信中还写了一段中文,问瑞婷要是回中国最想见到的是谁。而瑞婷用中文在回信中写道: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国庆。2000年的暑假,瑞婷回到了中国。在与蔡国庆游玩北京后的一次晚餐时,瑞婷被蔡国庆用玫瑰花拼成心型的晚餐所感动,两人正式确定了情侣关系。蔡国庆唱过一首叫《小猫》的歌曲,就是作为圣诞礼物送给瑞婷的 。尽管两人情投意合,也得到了对方父母的赏识,却还是因为异地相恋、聚少离多而导致感情疏离,以分手告终 。

蔡国庆情史曝光

蔡国庆情史曝光

  然这段感情最后无果而终,但蔡国庆说:“我不是一个绝情的人,我会时常想起。我现在对于家庭的渴望很强烈,每一次我用心恋爱的时候,我会想要有小孩该多好。”蔡国庆也说到了自己的尴尬经历,他说:“跟我同龄的很多歌手朋友,他们有的都有两个孩子了。我真的非常喜欢孩子,每次一看到他们的孩子,我就会有压力,我会觉得我得抓紧,然后还想象着也许有一天我的小孩跟他们谁家的小孩可以青梅竹马,但事实上我的成家之事一拖再拖。有时他们还跟我开玩笑说:‘你得快点了,再晚两年跟我们家孩子成婚可来不及了,有人都预订了。’这时候我的内心就更加有对家庭的渴望,也希望尽早给亲朋好友们一个答复。”虽然如此,可当“我觉得人生走到我这样的年龄阶段,已经变得不浪漫了,而结不结婚也并不重要,只要在一起快乐幸福就知足了。”

  美国女孩艾斯,到瑞士女友瑞婷,蔡国庆两段恋情还都是异国恋。如今的蔡国庆,年过不惑却依然没有成家。

蔡国庆瑞士女友瑞婷

蔡国庆瑞士女友瑞婷

  蔡国庆老婆是个迷:蔡国庆第三段恋情对方是个谜

  第三段恋情很有意思,那是2009年3月份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蔡国庆一句“有报道说我成家了,那是假的,我只是有家了。”此话听起来耐人寻味,他继续自曝,现在的他又投入了另一段热恋中,依然是异国恋,“我的感情从不在乎国籍、肤色,现在的她也算是半个外国人吧,但她让我很心动。” 媒体纷纷报道蔡国庆三度恋爱。但是据零度的内部消息网得知,那完全是年过不惑的蔡国庆的“自我绯闻”。

  蔡国庆透露,对方是个贤妻良母型的好女人,两人的感情也很热络,不过,他依然没有结婚的打算:“我觉得人生走到这样的年龄阶段,已经变得不浪漫了,而结不结婚也并不重要,只要在一起快乐幸福就知足了。”记者发现,蔡国庆的自我简介中,“最幸福的事”一栏填写的答案是“等待做父亲的那一天”,于是追问其是否已经等到了这一天,对此,蔡国庆始终守口如瓶。

蔡国庆老婆成迷

蔡国庆老婆成迷

  蔡国庆老婆到目前为止仍未曝光,看来蔡国庆的保卫工作做得还是挺严实的呀!既然这样,那大家伙只有耐心等待让蔡国庆本人为大家伙揭秘其老婆资料照片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