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国际影展再度封后 隔空感谢李晨秀恩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21:0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影杨贵妃让范冰冰招至了无数的黑点,其中“马震”的桥段更是成为了网民茶余饭后的吐槽点,因为这部电影也使范冰冰沦落为看脸没演技的一员,25日凌晨,在落幕的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颁奖礼上,范冰冰再次夺下最佳女主角奖。

范冰冰再度封后

范冰冰再度封后

  范冰冰国际影展再度封后 隔空感谢李晨秀恩爱:

  范冰冰在新片《我不是潘金莲》扮丑成村姑、学方言,25日凌晨在西班牙第64届圣巴斯蒂安电影节,夺下最佳女主角银贝壳奖,她激动泪抱同获最佳影片金贝壳奖的导演冯小刚,随后在微博发文最后偷偷放闪感谢男友李晨。

范冰冰微博截图

范冰冰微博截图

  因电影节开幕当天,正巧是范冰冰的35岁生日,在影展最后一天颁奖典礼,抱回影后大奖,她开心表示这是最棒的生日礼物,这也是范冰冰继6年前以《观音山》夺东京影后,再次拿下国际A级电影奖影后宝座。对于范冰冰晒恩爱发文,李晨也发文甜回:“这是一份美好的礼物,对于演员来说,这无疑是莫大的肯定。”

范冰冰李晨合影

范冰冰李晨合影

  恰逢当天由李晨担任监制兼主演的《好家伙》举办发布会,李晨表示,自己因为《好家伙》的播出而“激动得失眠”,一旁的张译则调侃“应该说是等了一夜西班牙的消息,还在倒时差。”范冰冰在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饰演一名执拗的村妇李雪莲,她为了反驳丈夫的一句诬陷之辞,踏上了漫漫十年的告状之路。范冰冰首次在银幕中以土里土气的村姑造型出镜,此次亦是冯小刚、刘震云、范冰冰三人继《手机》后12年的再度合作。

范冰冰剧照

范冰冰剧照

  冯小刚在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首次大胆采用圆形画幅进行拍摄。据悉,圆形画幅的拍摄手法自成体系与以往大为不同,构图和色调十分讲究,每一个画面都经过精心设计。导演宁浩表示:“这种尝试就已经赢了。”《我不是潘金莲》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冯小刚执导,范冰冰领衔主演。据悉,影片将于11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范冰冰这一次再度封后,用实力摘掉了自己“傻白甜”的帽子证明了自己的演技。让我们对范爷的《我不是潘金莲》这部影片拭目以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