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欲退出娱乐圈 揭秘张翰郑爽分手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17:55: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郑爽戏约不断,人气再创颠覆,甚至成为90后四小花旦中人气最高的。回顾爽妹子在真人秀《旋风孝子》中坦言压力太大,甚至欲退出娱乐圈,令人唏嘘不已,郑爽欲退出娱乐圈也一度成为热门话题。

郑爽剧照

郑爽剧照

  看了《旋风孝子》之后,也是有更多的人喜欢郑爽了,对于她在里面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喜爱。而她与爸爸的相处模式一直以来也是蛮好的,一直是挺和谐的。可是没想到在这一期的节目中,郑爽和爸爸发生矛盾了,为了吃饭的问题而争执起来了。

郑爽整容前

郑爽整容前

  对于吃饭这个问题郑爽爸爸已经多次提过了,没想到这一次郑爽却是突然的跟爸爸发脾气了,其实爸爸也是一直在退让。但是最后爸爸也是被逼急了,两个人爆发了激烈的争执。

  郑爽还表明说自己在圈里压力已经是够大了,父母还不理解,还称说自己不适合在娱乐圈里。 曾经对于自己暴瘦的原因对外是宣称因为背台词忘记吃饭了,可是现在在节目中才是爆出真正的原因,原是因为怕自己吃胖了没人喜欢。

郑爽压力大欲退出娱乐圈

郑爽压力大欲退出娱乐圈

  《旋风孝子》于每周六晚10:00在湖南卫视热播,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黄晓明、郑爽、陈乔恩包贝尔杜淳曹格六位明星和他们的父母重新开启“见笑见孝”的旅程。这次他们从各自的老家故居转战贵州省铜仁市,而首度合体更疑似让年级最小的郑爽压力颇大,甚至与父亲爆发了激烈的冲突。

郑爽旋风孝子

郑爽旋风孝子

  据悉,节目录制当天,郑爽因为内向的性格说话不多,但笑容甜美的她仍然赢得了父母们的喜爱。连不善言辞的杜淳爸爸都夸奖道:“我觉得郑爽挺可爱的,尤其是看了她小时候视频,我真是觉得挺可爱!”而由于厨艺高超,郑爽更是一跃成为哥哥姐姐们的救星和宠儿。

郑爽与爽爸爸

郑爽与爽爸爸

郑爽与爸爸参加旋风孝子

郑爽与爸爸参加旋风孝子

郑爽清纯剧照

郑爽清纯剧照

  不过作为唯一的“90后萌妹子”,郑爽也有自己的烦恼。本期节目中,与父亲一贯相处和谐的她竟然突然发脾气,引得爽爸频频退让仍“咄咄逼人”。之后她更低气压对父亲表示:“我受压力已经够多了,你就不要说了。”让爽爸神伤:“咱俩怎么聊得这么沉重呢?”并顺从女儿称:“行,那就不聊吧,你自己慢慢懂得就好。”不料郑爽不仅没有被安抚,反而告诉父亲:“我比谁都懂,所以我就说我不爱做这行业,我都不适合在娱乐圈里呆!”

郑爽花仙子写真

郑爽花仙子写真

90后小花旦郑爽

90后小花旦郑爽

  郑爽此言一出,令网络舆论哗然。不过也有网友力挺:“小爽和其他明星不一样,她从不轻易改变自己。无论她做什么选择,我们都喜欢她。”

  揭张翰郑爽恋爱到分手全过程

  近日,胡彦斌疑结新欢,郑爽再次登上了热搜榜,张翰郑爽分手真相再被曝光,两人五年恋情终结始末遭扒,用人说是郑爽用情太深导致不资讯,张翰郑爽关系越来越远。

郑爽张翰

郑爽张翰

  当初恋爱时,张翰在所有人面前叫郑爽小仙女,告诉大家她是底线,不许别人伤害她。但是分手后,当节目里许晴和郑爽闹矛盾,所有人看热闹时,他删光了关于郑爽的微博,并发声支持许晴。郑爽与张翰相恋五年都,张翰从来没有公开承认郑爽的恋情,但是与古力娜扎才相处了多久,就发两人拥吻的照片,也是让人觉得有点“戏太过分”。

张翰郑爽《一起去看流星雨》

张翰郑爽《一起去看流星雨》

  大家都知道,“少爷”与“小仙女”结缘于2009年芒果台投拍的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制作人姚嘉曾透露,18岁不到的郑爽试镜时连妆都没化,“但这个小女孩很纯,是我们需要的。”而张翰则一袭运动风,令面试官不禁取笑他“是不是走错了,应该去《士兵突击》”。二人第一次合作分外青涩。

张翰郑爽剧照

张翰郑爽剧照

张翰郑爽因戏生缘

张翰郑爽因戏生缘

  《流星2》开拍,翰爽互生情愫,亦开始被路人及媒体频频拍到吃饭、逛街画面,其间郑爽贴心帮张翰整理衣着,更情不自禁摸脸拥抱。二人在各种宣传及节目中的亲密表现亦让翰爽恋流言四起,可被媒体追问时,二人总以“好朋友”搪塞。

郑爽靓丽写真

郑爽靓丽写真

  张翰郑爽分手原因一:郑爽自卑

  2014年6月9日,在上海参加电视节的郑爽宣布与张翰分手:“分手是我单方面公布,没有商量过。我越来越不自信,包括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很多网友质疑,长相如仙女一般的郑爽也会不自信,让我们还怎么活?自卑是一种病,产生是有原因的,它不仅毁人毁自己,更毁爱情毁婚姻,一毁一个准!

与张翰在一起郑爽自卑

与张翰在一起郑爽自卑

  张翰郑爽分手原因二:张翰与李菲儿暧昧

  有网友称“为收视率真是无恶不作,张翰与郑爽分手时,正好是张翰参加《花儿与少年》的时候,为了收视率,张翰与李菲儿在节目镜头里,十分的暧昧。网曝郑爽疑似吃醋而分手,事实如何不得而知,不过,张翰与李菲儿在节目结束后,并没有过多的交集。由此,可以看出张翰并非劈腿,不过,《花儿与少年》对两人分手确实有推波助澜的作用。

张翰郑爽分手原因

张翰郑爽分手原因

  张翰郑爽分手原因三:郑爽想结婚

  郑爽与张翰因《一起来看流星雨》相恋,对张翰,郑爽一直都是一往情深,死心塌地,网传郑爽想结婚。但是张翰想先以事业为重。这也是两人分手的原因之一。

张翰郑爽一起去看流星雨剧照

张翰郑爽一起去看流星雨剧照

  张翰郑爽分手原因众说纷纭,谁也不能够确切的了解到具体原因。感情分分合合都是常事,只是两人曾经是那么搭调的一对银幕情侣,交往五年,突然分手,让人有些感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