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近照曝光 减肥塑身成功重回颜值巅峰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12:4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谈起释小龙,可能大家脑海中就会想起电影《旋风小子》和电视剧《少年包青天》中的那个脑袋圆圆的,脸蛋萌萌的,眼神犀利,反应敏捷,笑起来可爱的小和尚,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释小龙似乎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里,发福的释小龙好像缺少竞争力,近日,释小龙晒出瘦身之后的照片,简直重回颜值巅峰。

释小龙近照

释小龙瘦身近照

释小龙

释小龙

  释小龙近照曝光 减肥塑身成功重回颜值巅峰:

  释小龙作为童星出道,5岁就参演了林志颖主演《旋风小子》出道,随后出演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机灵憨厚的可爱形象被大家喜爱,他在娱乐圈的发展也备受观众瞩目。

释小龙发福照

释小龙发福照

  但随着年纪的增长,身材走形发福的他还一度被评为长残的童星。日前,28岁的释小龙晒出自己的近照,减肥塑身成功后,他秒变男神,引发网友的纷纷点赞。

释小龙《旋风孝子》剧照

释小龙《旋风孝子》剧照

  网友表示:“变帅了!终于找回了颜值巅峰”“一胖毁所有,希望你继续保持好身材。”

释小龙剧照

释小龙剧照

  俗话说一胖毁所有,发福的释小龙一度被说成是长残的童星之一,但是释小龙从小生在武术之乡,两岁便拜释永信为师,他的武术资质是不可能忽略的,也许在往后的表演上他能用自己的功夫走出属于自己的一条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