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吐槽道路拥堵 积极献计献策望得到改善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1 00:06: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峥依靠代表作品《春光灿烂猪八戒》走进人们的视线当中,并且与剧中饰演小龙的陶虹结为夫妻,2012徐峥自导自演的《人在囧途》和《泰囧》成为华语票房冠军,奠定了他在影坛喜剧大师的地位。今日,徐峥微博发文吐槽道路拥堵的问题,并积极的向有关部门献策参与解决方案。

徐峥微博截图

徐峥微博截图

  8月10日,有公众号发表了一篇《嘘!中了魔咒的大山子路口!》吐槽大山子路口的拥堵情况,随后徐峥转载此文并发文“真的不知道该向哪个相关部门投诉,这个三不管路口长期处于无政府状态,让人无助绝望到生无可恋!”,还称以后每个月11号都发一条,并@相关部门,直到拥堵有所改善。

  随后相关部门回应此事,积极向各方征集“金点子”希望大家献计献策,徐峥也在微博中力挺。

徐峥吐槽道路拥堵

徐峥吐槽道路拥堵

  9月14日,徐峥又发文称:“感谢朝阳交管部门的积极回应, 挪移路灯杆信号灯杆挪移,铲平部分凸起的隔离带,用隔离护栏规范高速路出口车辆行驶秩序。减少了路口交叉点,其他方向通行流量提高了。大山子路口更像连接是望京与酒仙桥地区的计时沙漏,要想流沙量大??就需要扩大流通空间,收集一些建议:1,机场高速路下面的桥梁涵洞能不能借来一用?2,万红西街恢复环岛疏流3打通将台西路或彩虹路让其可以直接上机场高速。办法一定是有的,城市规划部门要给力,市政建设要给力!”

徐峥

徐峥

  9月26日晚,徐峥再次发文道:“你们知道吗?新的谚语,人生五大过不去,生老病死大山子。”

  有网友力挺道:“深深的体会啊,上班时的必经之路路过,想着就头疼!”“徐导住北京啦?”“为人民做贡献啦”。

  徐峥近几年为观众带来许多有趣的电影,现如今早已名声大噪,如今徐峥依靠名人效应,运用公众人物自身的影响力为社会发展建设献言献策,为他的行动点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